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郑州天一YZP160—8A免烧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郑州天一YZP160—8A免烧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郑州天一YZP160—8A免烧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郑州天一 YZP160—8A免烧压砖机

郑州天一 YZP160—8A免烧压砖机

品牌:
郑州天一
类别:
砖机
型号:
YZP160—8A免烧压砖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13

你好,郑州天一YZP160—8A免烧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1 、转动部分完全密封,压力供油,循环润滑,油液经过多次过滤,特设油液补偿油箱,使转动部分润滑,减少磨损;   2 、回转偏心轴同曲轴齿轮分离,使曲轴齿轮副全密封;   3 、活塞多重防尘密封,采用高强度橡胶伸缩套;   4 、顶塞杆两端采用球面瓦,压力供油润滑;   5 、主要受压件选用优质钢材精细加工而成,能满足最大工作压力两倍以上的高度;   6 、加大三角带轮质量增加转动惯性,加大曲轴齿轮直径使旋转力距大大增强,从而使该机压力大、耗电省、产量高;   7 、回转十字结构采用汽车十字万向节,使转动更灵活、平稳耐用、回转盘增加钢外圈,并三点钢性定位,使回转盘工作更平稳,外圈不易磨损;   8 、调料机构采用蜗杆蜗轮副转动,螺杆升降调整进料高度等特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郑州天一8-15型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郑州天一8-15型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是:   1、超强钢结构设计,广泛采用进口原件,使机体更加平稳、可靠。   2、全程采用PLC智能控制和人机界面对话系统,轻松实现随机信号分析、故障诊断及各种参数   设定,保证机器的最佳工作效果。   3、高效超强的激振系统设计,利用电脑控制液压系统的流量压力、实现垂直同步振动、变   频、刹车,并双端合成输出,均衡高效地将振激力传至模箱各部,...

关于郑州天一QMJ4-45型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郑州天一QMJ4-45型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是:   QMJ4-45型砌块成型机因为产量小,因此也称为小型砖机或者小型砌块机,该产品性能好,效率高,能耗低,符合国家标准,是生产高品质砖的理想设备.

关于郑州天一qyj4-45型移动式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郑州天一qyj4-45型移动式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是:   qyj4-45型移动式砌块成型机因为产量小,因此也称为小型制砖机或者小型水泥砖机,该产品性能好,效率高,能耗低,符合国家标准,是生产高品质水泥砖的理想设备.

关于郑州天一QMJ-A固定式空心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郑州天一QMJ-A固定式空心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是:   QMJ-A固定式空心砌块成型机因为产量小,因此也称为小型空心砖机或者小型多孔砖机,该产品性能好,效率高,能耗低,符合国家标准,是生产高品质水泥砖的理想设备.

关于郑州天一QTJ4-2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郑州天一QTJ4-2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1.本机整体结构紧凑、设备合理,转动部位采用机械化装置,准确、可靠。降低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2.上下加压,定向振动,变频刹车,达到高密度、高强度的成型效果。   3.一机多用,配用不同模具可生产不同形状、不同规格的砌块制品。   4.各部分机械结构容易观察,操作简单,维修方便,不容易出现故障确保生产运转正常。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