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祥达XD10-15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祥达XD10-15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祥达XD10-15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祥达 XD10-15型砌块成型机 砖机

祥达 XD10-15型砌块成型机 砖机

品牌:
祥达
类别:
砖机
型号:
XD10-15型砌块成型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郭军 郭军 2017-04-13

你好,祥达XD10-15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的设计,综合多种机型的优点,引用了多项新技术、新工艺   1. 设计思想:提高制品质量与增加产量为第一要素 ,在大幅度提高产量的同时制品质量也有一个飞跃。   2. 品质为先:QT-15机型每个部件的设计、每项技术的引进都经过专家多次论证,安全系数更高。   3. 设计目标:机器的设计向国际化靠拢,以高品质、耐用强、适应广、产品多样化为主导。   4. 控制系统采用彩色大屏幕触摸屏,实现人机对话界面智能化控制系统,电脑储存数十种运行模式,可供选择,操作简便,控制电器采用日本富士、欧姆龙等国际品牌。   5. 布料采用平送装置使下料更加均匀、准确,一机多用,更换模具可产生不同规格空心砌块、多孔砖、标准砖、隔热砖、轻质陶粒砖、水泥制品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祥达XD3-20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祥达XD3-20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类型 规格尺寸 块/周期 块/小时 块/8小时 块/年(300天计) 空心砖 390190190mm 3 ...

关于祥达XD-1500A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祥达XD-1500A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快速升降、比老产品升降速度提高了5倍。   ●防尘、确保油温不升高。   ●自动回升、保压、保压时间可任意调节。   ●节能、同等的功率能加快速度,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关于祥达(XD8-15)自动式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祥达(XD8-15)自动式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类型 产品类型 块/周期 块/小时 块/8小时 块/年(300天计) 空心砖 390190190mm  8...

祥达砖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祥达砖机有:(XD8-15)自动式砌块成型机砖机、XD10-15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XD6-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XD4-16型砌块成型机砖机、XD4-20型砌块成型机砖机、XD3-20型砌块成型机砖机、XD-1500A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砖机、XD-3000型混凝土液压成型机砖机、大吨位自动液压成型机(500-1500吨)砖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