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祥达砖机有哪些型号?

祥达砖机有哪些型号?

祥达砖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祥达 (XD8-15)自动式砌块成型机 砖机

祥达 (XD8-15)自动式砌块成型机 砖机

品牌:
祥达
类别:
砖机
型号:
(XD8-15)自动式砌块成型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斌 王斌 2017-03-29

祥达砖机有:(XD8-15)自动式砌块成型机砖机、XD10-15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XD6-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XD4-16型砌块成型机砖机、XD4-20型砌块成型机砖机、XD3-20型砌块成型机砖机、XD-1500A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砖机、XD-3000型混凝土液压成型机砖机、大吨位自动液压成型机(500-1500吨)砖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祥达砖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祥达砖机是中国品牌。泉州祥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混凝土液压成型制砖机的实力型企业。公司创办于九十年初,十几年来,公司规模迅速扩大,实力迅速提升。公司本着“博采众家之长”的经营理念,以我为主,博采所长,形成独具特色的开发体系。“以人为本、创新科技”是祥达得以不断攀越技术颠峰的不竭动力,公司生产的《HD》砖机系列产品,质量稳定、技术含量高,产品遍布全国各地,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祥达的...

关于祥达XD10-15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祥达XD10-15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的设计,综合多种机型的优点,引用了多项新技术、新工艺   1. 设计思想:提高制品质量与增加产量为第一要素 ,在大幅度提高产量的同时制品质量也有一个飞跃。   2. 品质为先:QT-15机型每个部件的设计、每项技术的引进都经过专家多次论证,安全系数更高。   3. 设计目标:机器的设计向国际化靠拢,以高品质、耐用强、适应广...

关于祥达XD6-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祥达XD6-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类型 产品类型 块/周期 块/小时 块/8小时 块/年(300天计) 空心砖 390190190mm 6 ...

关于祥达XD4-16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祥达XD4-16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类型 产品类型 块/周期 块/小时 块/8小时 块/年(300天计) 空心砖 390190190mm 4 ...

关于祥达XD4-20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祥达XD4-20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类型 规格尺寸 块/周期 块/小时 块/8小时 块/年(300天计) 空心砖 390190190mm 4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