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华源机械HY10-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源机械HY10-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源机械HY10-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源机械 HY10-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砖机

华源机械 HY10-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砖机

品牌:
华源机械
类别:
砖机
型号:
HY10-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云成 王云成 2017-04-13

你好,华源机械HY10-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1. 进口高效能液压比例系统纯正部件(更高效、节能)   2. 进口智能PLC触摸屏及纯正电气原件(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更简单)   3. 破拱式快速布料装置(对多孔砖布料特别有利、更均匀)   4. 扩展式高效振动技术(产品成型时间更短、密实度更高)   5. 高温热处理特殊工艺(模具更耐磨更坚固)   生产原料:采用碎石粉、沙子、石子、水泥、可大量添加粉煤灰、炉渣、钢渣、煤矸石、陶粒、珍珠岩等多种工业废料。   一机多用,通过更换模具可生产各种规格砌块:   1、多孔砖及空心砖砌块等;2、陶粒保温砌块;3、复合保温混凝土砌块.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华源机械HY100T型路沿(路面砖液压)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华源机械HY100T型路沿(路面砖液压)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   HY1000型液压成型配有液压自动脱模,可生产各种形状,规格的路面砖、连锁砌块、屋面隔热   层砖等。该机生产出来的产品密实性好、强度高、边角整齐、耐磨及抗冻性好。

关于华源机械HY150T型防撞路沿石(路面砖)液压两用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华源机械HY150T型防撞路沿石(路面砖)液压两用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   1、快速升降,比老产品升降速度提高了6倍。   2、防尘、确保油温不升高。   3、自动回升,保压、保压时间可任意调节。   4、节能、同等的功率能加快速度。

关于华源机械HY300T型路沿(路面砖液压)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华源机械HY300T型路沿(路面砖液压)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   HY3000型路沿石半自动液压成型机,主要框架采用板式结构,坚固、耐用、压力大,并采用液压推缸推拉模具,模具定位准确,整机自动化程度高,性能运转稳定,压制的产品密实性好,棱角分明,抗压、抗折强度高,适用于生产各种特殊形状、大规格、高强度的路沿石及预制件等。   该机可生产长度达1000mm多种大规格...

关于华源机械HY3-20型半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华源机械HY3-20型半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   HY3-20型砌块成型机是根据我国国情,结合广大新老客户意见改良设计一种新机型,生产质量高,耐用性强,生产效率高,适用于生产各种高强度环保砖,连锁砌块,彩色地砖,停车场植草砖,空心砌块等。   HY3-20型成型机实现自动运转,采用液压传动,双层布料(基料及彩色面料),具有振动加压,高度与密实度双控功能...

关于华源机械HY200T 型路沿(路面砖)液压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华源机械HY200T 型路沿(路面砖)液压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2000型液压成型机具有工作台面大,模具采用液压自动推拉,液压自动脱模,配备运转车出砖,整机运转平稳,压制的产品抗压,抗折强度高,外观美观,适用于生产各种彩色路面砖,广场砖,植草砖,公路护坡砖,水利护堤预制块,城市道路及高速公路的路沿石等,最大可压制长度为700mm路沿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