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华源机械HY150T型防撞路沿石(路面砖)液压两用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源机械HY150T型防撞路沿石(路面砖)液压两用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源机械HY150T型防撞路沿石(路面砖)液压两用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源机械 HY150T型防撞路沿石(路面砖)液压两用机 砖机

华源机械 HY150T型防撞路沿石(路面砖)液压两用机 砖机

品牌:
华源机械
类别:
砖机
型号:
HY150T型防撞路沿石(路面砖)液压两用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宏 黄宏 2017-04-13

你好,华源机械HY150T型防撞路沿石(路面砖)液压两用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   1、快速升降,比老产品升降速度提高了6倍。   2、防尘、确保油温不升高。   3、自动回升,保压、保压时间可任意调节。   4、节能、同等的功率能加快速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华源机械砖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源机械砖机是中国品牌。福建省泉州市华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市政工程水泥制品机械设备的生产专家,公司位于我国著名侨乡---泉州市,多年以来,公司始终严格按国家质量体系标准实施管理、设计生产。生产的机械自动化程度高,质量稳定可靠,加上优质的售后服务,产品遍布海内外各地并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HY系列砌块成型机生产线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结合广大新老客户宝贵意见改良设计而成,该设备具有...

关于华源机械HY10-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华源机械HY10-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1. 进口高效能液压比例系统纯正部件(更高效、节能)   2. 进口智能PLC触摸屏及纯正电气原件(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更简单)   3. 破拱式快速布料装置(对多孔砖布料特别有利、更均匀)   4. 扩展式高效振动技术(产品成型时间更短、密实度更高)   5. 高温热处理特殊工艺(模具更耐磨更坚固) ...

关于华源机械HY4-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华源机械HY4-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   1、集机、电、液于一体,并机自动循环运行工作,每个动作程序互锁,压力自动分配。   2、采用日本三菱控制电器,PCL电脑及终端显示触摸屏。中文菜单、随时依据不同原料改变机械动作.实行人机对话。   3、故障自我诊断显示并预留远程控制端口实现远程技术支持及维护。

关于华源机械HY6-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华源机械HY6-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   1.成型机机架:采用高强型钢及特种焊接工艺制造,极其坚固。   2.导向柱:采用超强特种钢材制成,表面镀铬具有良好的抗扭与耐磨能力。   3.模具压头:机电液同步驱动,同一托板制品高度误差极少,产品一致性好。   4.布料器:采用传感与液压比例驱动技术,在摆动式布料车及拱破机构作用下,产生强制离心泄...

关于华源机械HY8-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华源机械HY8-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   1.PLC智能控制,采用数据传输装置、控制系统配置安全逻辑控制及故障诊断系统。并有远程控制功能。   2.独特料车旋转强制下料装置,彻底解决多孔砖布料难题。   3.配置面料加料装置,二次布料可生产各种彩面或通体地砖。   4.一机多用,更换模具可生产不同规格空心砌块、多孔砖、路面砖及各种植草砖、护...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