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宏昌QTJ4-26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宏昌QTJ4-26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宏昌QTJ4-26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宏昌 QTJ4-26型砌块成型机 砖机

宏昌 QTJ4-26型砌块成型机 砖机

品牌:
宏昌
类别:
砖机
型号:
QTJ4-26型砌块成型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大和尚Yao 大和尚Yao 2017-04-13

你好,宏昌QTJ4-26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砌块成型机特点:   QTJ4-26型砌块成型机是我厂吸收以往中小型砌块成型机的基础上开发的一种半自动机型,该机采用四导向柱,槽钢机架使设备更加坚固,模具及压头定位更精确的一款免烧砖机,此免烧砖机采用底模定向垂直向震动和上模加压震动,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且生产的砌块密实度均匀、强度高。   砌块成型机原料:   水泥、石子、石渣、石沫、大沙、小河沙、河砂、粉煤灰、石渣、白灰、废砖、废瓦。   砌块成型机适用范围:   标砖、空心砖、花砖。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宏昌QYT8-1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宏昌QYT8-1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免烧砖机特点:   1.布料系统采取半封闭网状旋转强制布料,布料均匀而迅速,噪音更小,确保制品强度一致。   2.配备专用的码扳机,可轻松实现大产量、自动化生产,节省大量人力、养护维场及流动资金的投入。   3.集体结构新颖、坚固:机体采用高强型钢,利用先进的焊接技术焊接制造,制造质量优,设备耐用、坚固、稳定性好、工作可靠。   4...

关于宏昌QYT6-15B免烧砖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宏昌QYT6-15B免烧砖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免烧砖机特点:   1.简洁的整体结构,坚固耐用、安全可靠是此制砖机最大的特点。   2.全过程PLC只能控制,操作简单、易用。   3.高效的液压振动、压制系统,确保产品高强、优质。   4.独特的强制回旋布料装置结构新颖、造型美观,布料均匀,速度更快,无噪音。   5.特殊耐磨钢材质的模具,确保长寿命使用,有效降低模具费用。 ...

周围朋友推荐了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做出来的砖成品好,砖机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很棒!;质量好 耐用; 建议:能不能在增加磨具的赠送; 磨具配套能不能多点;

用过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我有一台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我用着特别好,做出来的砖成品好,砖机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很棒!

想买台砖机,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怎么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我有一台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我用着特别好,做出来的砖成品好,砖机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很棒!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