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想买台砖机,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怎么样?

想买台砖机,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怎么样?

想买台砖机,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怎么样?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宏昌 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砖机

宏昌 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砖机

品牌:
宏昌
类别:
砖机
型号:
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报价:
暂无

2个回答

孙建林 孙建林 2017-04-05

我有一台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我用着特别好,做出来的砖成品好,砖机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很棒!

胡振标 胡振标 2017-04-05

我有一台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我用着特别好,质量好 耐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宏昌砖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宏昌砖机是中国品牌。郑州宏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免烧砖机,水泥砖机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关于宏昌QTJ4-2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宏昌QTJ4-2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QTJ4-25型砌块成型机特点:   QTJ4-25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QTJ4-25型固定式自动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吸取国内外不同机型优点,并考虑到我国城乡中小型砌块厂生产使用和维修条件而研究开发的新机型。它具有以下特点:   1、自动化程度高。无需人工供板,可设pc电脑自动装置,大大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   2、设计合理。传动机械...

关于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宏昌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砌块成型机特点:   QTJ5-15型气动全自动砌块成型机,吸取国内外不同的免烧砖机优点,并考虑了我国城乡中小型混凝土砌块机厂生产使用和维修的条件而研究开发的砖机设备。   砌块成型机原料:   本免烧砖机原材料可以为:水泥、石子、石渣、石沫、大沙、小河沙、河砂、粉煤灰、白灰、废砖、废瓦、能和水泥结合到一块的物料。   ...

关于宏昌QTJ4-26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宏昌QTJ4-26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砌块成型机特点:   QTJ4-26型砌块成型机是我厂吸收以往中小型砌块成型机的基础上开发的一种半自动机型,该机采用四导向柱,槽钢机架使设备更加坚固,模具及压头定位更精确的一款免烧砖机,此免烧砖机采用底模定向垂直向震动和上模加压震动,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且生产的砌块密实度均匀、强度高。   砌块成型机原料:   水泥、石子、石渣、石...

关于宏昌QYT10-15免烧砖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宏昌QYT10-15免烧砖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QYT10-15免烧砖机特点:   1.布料系统采取半封闭网状旋转强制布料,布料均匀而迅速,噪音更小,确保制品强度一致。   2.此免烧砖机配备专用的码扳机,可轻松实现大产量、自动化生产,节省大量人力、养护维场及流动资金的投入。   3.此制砖机集体结构新颖、坚固:机体采用高强型钢,利用先进的焊接技术焊接制造,制造质量优,设备耐用、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