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群峰智能QFT18-20(300)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群峰智能QFT18-20(300)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群峰智能QFT18-20(300)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罗四春 罗四春 2017-04-13

你好,群峰智能QFT18-20(300)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为了适应高砖成型的需要,我公司先后开发了成型高度为250、300mm的QFT系列机型,供客户选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群峰智能QFT5-1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你好,群峰智能QFT5-1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1. 可远程调控。   2. 拐臂式刚性同步机构,确保脱模时不对成型砖造成损害。   3. 独特的振台振箱一体化结构,可靠稳定,激振效果好。   4. 先进的振动技术分别布料和振动成型,使得布料最均化,成型最优化。   5. 适合于中小型客户投资。

关于群峰智能QFT8-1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群峰智能QFT8-1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一机多用,可与叠砖机组成简易式生产线,经济适用,适合中型企业建立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的简易式生产线。

关于群峰智能QFT10-1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群峰智能QFT10-1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1. 适合大中型企业投资建立半自动或全自动砌块生产线,实现自动化生产。   2. 半自动砌块生产线是一种带架养护的自动生产线,技术先进,配置简洁,运行方式紧凑,可实现从投料到砌块成型、码垛全过程自动连续生产。   3. 全自动砌块生产线是一种包括子母车、蒸汽养护窑的砌块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可实现投料、搅拌成型、输送养护、码垛打包...

群峰智能砖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群峰智能砖机有:GBJ1100X950型自动供板机砖机、QFT3-20砌块成型机砖机、QFT5-15砌块成型机砖机、QFT8-15砌块成型机砖机、QFT10-15砌块成型机砖机、QFT10-15(300)砌块成型机砖机、QFT18-20(300)砌块成型机砖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