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群峰智能QFT5-1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群峰智能QFT5-1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群峰智能QFT5-1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群峰机械 QFT5-15 水泥砖机

群峰机械 QFT5-15 水泥砖机

品牌:
群峰机械
类别:
砖机
型号:
QFT5-1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胡振标 胡振标 2017-04-13

你好,群峰智能QFT5-1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1. 可远程调控。   2. 拐臂式刚性同步机构,确保脱模时不对成型砖造成损害。   3. 独特的振台振箱一体化结构,可靠稳定,激振效果好。   4. 先进的振动技术分别布料和振动成型,使得布料最均化,成型最优化。   5. 适合于中小型客户投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群峰机械砖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群峰机械砖机是中国品牌。 群峰智能机械股份公司始创于1995年,主要从事混凝土砌块生产线、加气砌块生产线、建筑垃圾回收利用处理生产线等建材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于2010年完成改制,经过20多年不断地开发生产、精益求精,群峰机械将智能科技与高效环保的理念完美相结合,为全球建筑行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提供了装备基础。

关于群峰智能QFT10-15(300)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群峰智能QFT10-15(300)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为了适应高砖成型的需要,我公司先后开发了成型高度为250、300mm的QFT系列机型,供客户选用。

关于群峰智能QFT18-20(300)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群峰智能QFT18-20(300)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为了适应高砖成型的需要,我公司先后开发了成型高度为250、300mm的QFT系列机型,供客户选用。

关于群峰智能GBJ1100X950型自动供板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祝世全

你好,群峰智能GBJ1100X950型自动供板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功能:将生产现场不整齐的栈板垛进行自动整理并齐,然后逐块自动送入送板机,进入砌块生产线循环使用。   主要特点:      1、 卸砖后的栈板可以比较随意的码放,节省卸砖收板时间。      2、 栈板垛高度可达1米,节约叉车转运的次数,从而节约成本。      3、 栈板不再需要人工放入送板机,降低...

关于群峰智能QFT3-20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群峰智能QFT3-20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1. 液压系统最简化,几分钟便可掌握整机的操作要领。      2. 简易式水平二次布料。压振有机结合,成型制品密实度高,性能优良。      3. 结构紧凑,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稳定可靠,经济实用,适合于中小型客户起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