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恒兴机械HQTY6-21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兴机械HQTY6-21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兴机械HQTY6-21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恒兴机械 HQTY6-21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砖机

恒兴机械 HQTY6-21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砖机

品牌:
恒兴机械
类别:
砖机
型号:
HQTY6-21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虞伟锋 虞伟锋 2017-04-13

你好,恒兴机械HQTY6-21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HQTY6-21全自动砌块成型机产品说明:   特殊贮分料系统:电脑控制存储、独特破拱装置、快速均匀布料,制品强度误差极少。   优化动力设计、油液振击、消除能耗,电脑控制垂直同步振动、实现变频、低频加料、高频成型,模台合振使混凝土在2-3秒内充分密实,以达高强度。   进口电器及液压元器件使两系统基体做到无故障运行,先进的随机检测控制系统实现远程控制,故障诊断。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恒兴机械砖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兴机械砖机是中国品牌。泉州市恒兴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历史文化名城的海丝起点-泉州九日脚下,公司创办于一九八四年,是一家蓬勃崛起的省级先进企业,厂区占地面积68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开发、质量管理、销售服务机构,公司实行计算机现代化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十年来,企业不断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积累了丰富的新型建材机械设计开发经验,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干粉砂浆生产设备...

关于恒兴机械HQTY8-15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恒兴机械HQTY8-15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HQTY8-15全自动砌块成型机产品说明:   监控每一环节,能够实现故障自锁,故障检测与产量统计,使砌块密度更好,水泥用量更省。   该台机采用台振与模振相结合,保证了砌块的密实度。其台振是通过捣振传到托板,使模箱中的混凝土、混合料能密实快速成型;模振是模箱做横向振动,振力大,实现了立体三维振动的效果,保证了该机具有成型周...

关于恒兴机械HQTY9-15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恒兴机械HQTY9-15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HQTY9-15全自动砌块成型机产品说明:   最大限度地利用有效振动,均衡的将振动力传递至模箱,更大地提高产品密度与模箱使用寿命。   低频加料、高频振动、压头油缸加大,台模共振使混凝土在2-3秒内充分活化排气,使砌块的密度更好,强度更高。   送料斗为加装摆动下料装置,使物料均匀的送入模箱。   采用进口电器为液压原...

关于恒兴机械HQTY10-15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恒兴机械HQTY10-15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HQTY10-15全自动砌块成型机产品说明:   1、 该机的压头为三缸结构,两个大缸比例加压,小缸快速升降。   2、 料架采用螺杆同步升降,方便料车工作台升降。   3、 滑套应用螺纹紧固,有利铜套更换。   4、 脱模试用齿轮和齿条强制同步,同步性好,使脱模精度更高。   5、 料车行走利用三角轮和三角轨道使料...

关于恒兴机械HQTY12-18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恒兴机械HQTY12-18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HQTY12-18全自动砌块成型机产品说明:   振动原理是采用两个液压马达驱动四轴,使四轴产生惯性激振力直接推动模箱振动,保证模箱各部位振动力相同,使机体产生定向正弦波振动。本机采用工作台振动,经托板将振动力传递到模箱,减少振动损失,增强振动功效,提高砌块强度。   料车布料采用拨料叉旋转布料,使料均匀到达模框,快速完成...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