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恒兴机械砖机是哪国的?

恒兴机械砖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么么来了杰伦 么么来了杰伦 2022-04-19

恒兴机械砖机是中国品牌。泉州市恒兴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历史文化名城的海丝起点-泉州九日脚下,公司创办于一九八四年,是一家蓬勃崛起的省级先进企业,厂区占地面积68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开发、质量管理、销售服务机构,公司实行计算机现代化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十年来,企业不断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积累了丰富的新型建材机械设计开发经验,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干粉砂浆生产设备、混凝土砌块成型机械、泥水泥制管机械、水泥制砖机械和多用途液压机五大系列多个品种。产品在国内市场上极富竞争力,并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恒兴机械HQTY6-15普通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恒兴机械HQTY6-15普通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HQTY6-15普通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产品说明:   本产品系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并根据我国国情设计生产,具有结构紧凑,外观美观、耐用度高、维修率低、自动化程度先进等优点。进口电脑、电器、部分液压元件、密封件。通用性好,设备性能稳定可靠。   该机只需要更换模具,既能生产各种形状的空心砖、彩色马路砖、草地砖、彩色标砖、隔热...

关于恒兴机械HQTY6-21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恒兴机械HQTY6-21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HQTY6-21全自动砌块成型机产品说明:   特殊贮分料系统:电脑控制存储、独特破拱装置、快速均匀布料,制品强度误差极少。   优化动力设计、油液振击、消除能耗,电脑控制垂直同步振动、实现变频、低频加料、高频成型,模台合振使混凝土在2-3秒内充分密实,以达高强度。   进口电器及液压元器件使两系统基体做到无故障运行,先进...

关于恒兴机械HX1300A全自动双向液压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恒兴机械HX1300A全自动双向液压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HX1300A全自动双压成型机产品说明:   HX1300A型全自动双向液压成型机,由主机、电器、控制系统、液压系统、气动系统、多功能输送系统、码坯机、进给机组成全自动生产线。通过最优化的设计程序,配以优选的性能可靠的国内外知名厂家的液压、电器、元辅件,把各个部分有机地联系起来,实现生产全过程的自动化。

关于恒兴机械HQTY4-2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恒兴机械HQTY4-2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HQTY4-25砌块成型机A型(马达振动)/B型(电机振动)产品说明:   采用先进的电控技术,可靠的液压系统,成熟稳定的振动加压技术,先进的液压、机、电一体化全自动控制。合理的结构,强制式布料,模台合振,是一套集效率,经济,实用于一体的砌块成型机。  

关于恒兴机械HQTY3-2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恒兴机械HQTY3-25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HQTY3-25砌块成型机A型(自动)/B型(手动)产品说明:   HQTY3-25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采用优化设计,合理的结构,强制式的布料,振动加压快速成型。是一套经济型产品集效率、经济、适用、符合国情于一体的砌块成型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