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清扫车问答 > 关于扫地王TSW5151TSL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扫地王TSW5151TSL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扫地王TSW5151TSL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扫地王 TSW5151TSL 大型扫路车

扫地王 TSW5151TSL 大型扫路车

品牌:
扫地王
类别:
清扫车
型号:
TSW5151TSL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华军 刘华军 2017-04-13

你好,扫地王TSW5151TSL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TSW5151TSL扫路车性能特点: 1.该产品的外观设计取得国家: 该产品外观设计线条流畅,美观漂亮,已取得国家,号为:ZL 2004 3 0004938.8 。 2.冬季除雪功能: 该车在冬季下雪期间,可在车的前部安装除雪板,除雪宽度达到 3.1米,除雪速度15-30公里/小时。控制方式可根据需要采取电控或液压方式。 3.PC机可编程序控制功能: 该车的控制系统采用了PC机可编程序集成电路控制系统。该 系统与采用继电器控制的系统相比较,具有简单、方便、准确、故障率低、易维护等特点。 4.集尘箱内部防腐功能: 该车集尘箱是由优质钢材制成,其中水箱部分是由不锈钢制成, 流线型设计,美观、漂亮。集尘箱内部做防腐处理,具有良好的防腐功能。 5.扫刷防撞功能: 该车液压系统控制件选择美国、德国、日本等液压件,扫刷控制 液压系统,具有防撞功能,对地压力可调,使用方便、灵活,维护更换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清扫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楚胜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宜迅 易山重工 闽科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扫地王DULEVO120中型扫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扫地王DULEVO120中型扫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DULEVO120扫地机性能: DULEVO120扫地机,采用最有效的直抛式清扫系统、防腐聚酯材料制成的过滤系统、有效的过滤震动装置系统。2.6 米转弯直径,操作灵活,具有可变速侧刷,并安装真空风机,外部操作安静舒适安全环保。集尘箱容量大,可液压举升倾倒垃圾,底盘强度高,维护起来简便。可广泛适用于花园、广场、站台、街道、水泥厂及仓库、车...

关于扫地王DULEVO 100型中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扫地王DULEVO 100型中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DULEVO 100型扫路车性能: DULEVO 100采用高效直抛式清扫系统,具有敏感滚刷系统及变速侧刷,使扫地机在任何路况下可达到最佳的清扫效果,并延长刷苗寿命。使用防腐聚酯材料制成的过滤系统,并配有高效的过滤震动装置。2.6 米转弯直径操作灵活、大容量集尘箱、1.5米倾倒高度、垃圾压缩系统、快速更换电池是该型机器独特的优势,使...

关于扫地王TSW200QUATTRO型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扫地王TSW200QUATTRO型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TSW200QUATTRO型扫路车性能特点: DULEVO200是一种中型扫地机,适合于清扫工厂和公共企业事业。DULEVO200可以处理最困难的清洁作业,同时保护环境,不会造成环境污染。由于它独特的联合的机械真空汇集系统,完善的解决了最苛刻的清洁要求,提供超洁净的清洁标准和最大生产力与低成本结合。

关于扫地王DULEVO700EH/700SH小型扫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扫地王DULEVO700EH/700SH小型扫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DULEVO 700EH/700SH小型扫地机分别为蓄电池动力和汽油动力两款。清扫速度较快,适用于中小区域的清扫。两款机型均配有真空过滤装置,有效地防止扬尘。控制操作灵活,维护简单。清扫面积为3500平米/小时。

关于扫地王MAGNUM BS中型扫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扫地王MAGNUM BS中型扫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MAGNUM BS中型扫地机性能: MAGNUM中型扫地机,机器特殊的强力结构设计非常适用于工业区域。此外,该机器可驱动两个前轮来克服爬坡时所带来的阻力。双重前轮驱动和液压倾倒装置可用于各类型号,包括电池驱动型号。另外,对于汽油型号外,还有液化气或电池驱动型号供选择。该机器装有独特的过滤系统,集尘箱内有10个过滤芯加一个前过滤装置。大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