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清扫车问答 > 关于扫地王DULEVO120中型扫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扫地王DULEVO120中型扫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扫地王DULEVO120中型扫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扫地王 DULEVO120 中型扫路机

扫地王 DULEVO120 中型扫路机

品牌:
扫地王
类别:
清扫车
型号:
DULEVO1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4-13

你好,扫地王DULEVO120中型扫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DULEVO120扫地机性能: DULEVO120扫地机,采用最有效的直抛式清扫系统、防腐聚酯材料制成的过滤系统、有效的过滤震动装置系统。2.6 米转弯直径,操作灵活,具有可变速侧刷,并安装真空风机,外部操作安静舒适安全环保。集尘箱容量大,可液压举升倾倒垃圾,底盘强度高,维护起来简便。可广泛适用于花园、广场、站台、街道、水泥厂及仓库、车间等场所的作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清扫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楚胜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宜迅 易山重工 闽科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扫地王清扫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扫地王清扫车是中国品牌。天津扫地王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从事成套环保清洁护养路机械及废弃物处理工程的专业企业。1989年开始研制大型道路清扫车,1993年注册成立中美合资天津扫地王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扫路车,洗路车,吸污排污车,除雪、融雪车,垃圾压缩车及转运装置,垃圾焚烧炉等产品。产品覆盖全国32省区的500多个大中城市。扫路车、洗路车、垃圾焚烧炉等产品多次出口到泰国、日本、沙特、摩洛哥、...

关于扫地王TSW5000CITY型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扫地王TSW5000CITY型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TSW5000CITY型扫路车性能特点: DULEVO5000的革新,使它成为最有效率和最有能力的清扫机械,它适用日常清扫公共设施。Dulevo 5000革新使其能在最恶劣天气情况下使用,能够适应这样的特殊需求。由于它独特的联合的机械真空汇集系统,完善的解决了最苛刻的清洁要求,提供超洁净的清洁标准和最大生产力与低成本结合。它独家专...

关于扫地王TSW5064TSL型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扫地王TSW5064TSL型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产品是一种广泛适用于繁华的城市道路、广场、机场、港口、油田及大型厂矿等地的清扫保洁作业的专用扫路车。 TSW5064TSL型扫路车性能特点: 1.清扫宽度大,前刷采用电控手柄及开关控制,液压驱动。清扫宽度可以任意调节,最大清扫宽度可达3.3米。 2.坚固耐用的箱体,垃圾箱采用镀锌钢板,水箱采用不锈钢板制作,坚固耐用。 3...

关于扫地王TSW5151TSL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扫地王TSW5151TSL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TSW5151TSL扫路车性能特点: 1.该产品的外观设计取得国家: 该产品外观设计线条流畅,美观漂亮,已取得国家,号为:ZL 2004 3 0004938.8 。 2.冬季除雪功能: 该车在冬季下雪期间,可在车的前部安装除雪板,除雪宽度达到 3.1米,除雪速度15-30公里/小时。控制方式可根据需要采取电控或...

关于扫地王TSW5062TSL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扫地王TSW5062TSL大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1.使用维护费用低、环保、节能: 该车采用单发动机(底盘发动机)控制行走和清扫,在清扫状态下,燃油消耗为1.3L/10000m2,行驶状态为12L/100km。因为没有副发动机和风机,也就不需要在此方面的维护费用。所以该车型在使用维护费用方面低于真空式发动机扫路车。 另外由于只有一个发动机,所以排放污染也较低,底盘排放达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