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门式起重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RMG5540S轨道式场桥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RMG5540S轨道式场桥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RMG5540S轨道式场桥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RMG5540S轨道式 场桥

三一重工 SRMG5540S轨道式 场桥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门式起重机
型号:
SRMG5540S轨道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曾译婵 曾译婵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RMG5540S轨道式场桥的性能特点是:   ·GCP&IEM远程监控诊断   GCP&IEM全球设备及配件查询系统实现了对设备的全球监控。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对设备进行远程实时监控、了解设备状态。技术专家可以通过此系统对操作、服务人员进行远程技术支持,能有效提高故障排除效率、缩短故障停机时间。GCP&IEM还具有设备数据统计分析、远程监控、故障诊断、装机管理、工况监督、数据存储等功能,为设备的维修提供数据保障。   ·独立变频减摇系统   利用力矩平衡分配算法对集装箱重量、起升高度、减摇钢丝绳长度等数据进行分析,然后分别控制4个变频驱动的减摇电机,实时控制每根减摇绳输出力矩,实现吊具的双向减摇功能。同时可实现在不移动整机的情况下对吊具进行横向及纵向平移,极大的提高了吊箱作业效率。   ·集装箱自动轨迹及自动吊箱系统   根据对设备各机构位置信息和堆场集装箱信息的存储利用和数据库管理,实现机构自动轨迹运行及最优轨迹控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操作员工作效率、减轻其劳动强度。   ·吊具柔性着箱技术   采用先进的软件智能减速技术,配合硬件检测保护设备,实现对箱动态调整减速时间和位置,从而减少对设备的冲击,提高设备使用寿命。   ·高性能变频驱动系统   运用行业专用的重载变频设备,结合先进的控制算法,既能满足执行机构低速大扭矩稳定运行的需求,又能灵活稳定加减速,保证机构运动时的加减速特性。   ·大车智能纠偏技术   通过实时检测车架相对于轨道的偏斜,以此偏斜量作为控制信号,通过控制变频器调整两边驱动电动机的转速,手动(或自动)修正车架的偏斜,以避免大车啃轨,从而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减缓车轮与轨道的磨损,提高设备使用寿命。   ·动态无功补偿和谐波抑制技术   采用快速滤波式低压电力电容组合补偿方案,实时监测负载无功功率,继而进行实时分相动态补偿,使整机功率因数达到0.95以上,从而抑制无功变化导致的电压波动。装置中的谐波抑制电抗器,能有效消除设备运行产生的谐波,减少对电网的影响。无功补偿和谐波抑制对于降低设备能耗、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维护电网稳定具有重要作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门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三一重工门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门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

关于三一重工SAQB50001四连杆门座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三一重工SAQB50001四连杆门座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智能高效性 门座吊具全回转自动跟随技术 安全性 起升机构防过卷扬技术 起升机构防失速保护 智能控制技术 节能环保 智能低压电容补偿(功率因数达0.9以上,谐波量大大下降,节能效果明显) 能量回馈多传动电控系统 更强的施工适应性能 适用吊钩、抓斗、吊具等施工条件 更安全的人性化设计 集细致的人性化设计于一身,安...

关于三一重工SMQG4043S门座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三一重工SMQG4043S门座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门座吊具全回转自动跟随技术   跟踪主机各个机构的运动轨迹和速度,采用智能补偿算法,对吊具进行实时控制,使货物与岸线或司机室保持固定的角度,极大提高了货物装卸效率。   ·GCP&IEM远程监控诊断   GCP&IEM全球设备及配件查询系统实现了对设备的全球监控。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对设备进行远程实时监控、了解设...

关于三一重工SRMG5508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三一重工SRMG5508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吊具柔性着箱技术: 采用先进的软件智能减速技术,配合硬件检测保护设备,实现对箱动态调整减速时间和位置,从而减少对设备的冲击,提高设备使用寿命。 大车智能纠偏技术: 通过实时检测车架相对于轨道的偏斜,以此偏斜量作为控制信号,通过控制变频器调整两边驱动电动机的转速,手动(或自动)修正车架的偏斜,以避免大车啃轨,从而保证设备安全运...

关于三一重工SRMG5507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三一重工SRMG5507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智能减摇系统: 配置4根独立的减摇钢丝绳,斜拉在吊具上架上,极大提高吊箱效率 自动轨迹及自动寻箱系统: 通过对设备各机构的位置信息和堆场集装箱信息存储利用与数据库管理,实现机构自动轨迹运行及最优轨迹控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设备工作效率 回转小车: 设计上下小车,上小车回转,实现吊具-5°~+275°回转。 吊具柔性...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