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门式起重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AQB50001四连杆门座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AQB50001四连杆门座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AQB50001四连杆门座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AQB50001 四连杆门座式起重机

三一重工 SAQB50001 四连杆门座式起重机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门式起重机
型号:
SAQB50001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虞伟锋 虞伟锋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AQB50001四连杆门座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智能高效性 门座吊具全回转自动跟随技术 安全性 起升机构防过卷扬技术 起升机构防失速保护 智能控制技术 节能环保 智能低压电容补偿(功率因数达0.9以上,谐波量大大下降,节能效果明显) 能量回馈多传动电控系统 更强的施工适应性能 适用吊钩、抓斗、吊具等施工条件 更安全的人性化设计 集细致的人性化设计于一身,安全可靠 更舒适的灵动操控力 驾驶室减振效果达到良好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门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MQG4040S四连杆门座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三一重工SMQG4040S四连杆门座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智能高效性 门座吊具全回转自动跟随技术 安全性 起升机构防过卷扬技术 起升机构防失速保护 智能控制技术 节能环保 智能低压电容补偿(功率因数达0.9以上,谐波量大大下降,节能效果明显) 能量回馈多传动电控系统 更强的施工适应性能 适用吊钩、抓斗、吊具等施工条件 更安全的人性化设计 集细致的人性化设计于...

关于三一重工SRTG5203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三一重工SRTG5203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独立变频减摇系统 利用力矩平衡分配算法对集装箱重量、起升高度、减摇钢丝绳长度等数据进行分析,然后分别控制4个变频驱动的伺服电机实时控制每根减摇绳的输出力矩,在2.5个振动周期后将吊具振幅减至200mm以下。可在大、小车静止的情况下对吊具进行横向及纵向平移、回转,极大的提高了吊箱效率。 混合动力驱动技术及能量回收系统 设备正常...

关于三一重工SRTG5204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三一重工SRTG5204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独立变频减摇系统 利用力矩平衡分配算法对集装箱重量、起升高度、减摇钢丝绳长度等数据进行分析,然后分别控制4个变频驱动的伺服电机实时控制每根减摇绳的输出力矩,在2.5个振动周期后将吊具振幅减至200mm以下。可在大、小车静止的情况下对吊具进行横向及纵向平移、回转,极大的提高了吊箱效率。 混合动力驱动技术及能量回收系统 设备正常...

关于三一重工SRTG5501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三一重工SRTG5501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独立变频减摇系统 利用力矩平衡分配算法对集装箱重量、起升高度、减摇钢丝绳长度等数据进行分析,然后分别控制4个变频驱动的伺服电机实时控制每根减摇绳的输出力矩,在2.5个振动周期后将吊具振幅减至200mm以下。可在大、小车静止的情况下对吊具进行横向及纵向平移、回转,极大的提高了吊箱效率。 混合动力驱动技术及能量回收系统 设备正常...

关于三一重工SRMG5510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三一重工SRMG5510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长悬臂: 陆侧有效悬臂9.5m.海侧有效悬臂18m,可当小岸桥使用。 轨上轨下起升高度: 具备轨上14.5m与轨下13.5m两种起升高度 吊具柔性着箱技术: 采用先进的软件智能减速技术,配合硬件检测保护设备,实现对箱动态调整减速时间和位置,从而减少对设备的冲击,提高设备使用寿命。 大车智能纠偏技术: 通过实时检测车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