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车问答 > 关于国际煤机EBZ150A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际煤机EBZ150A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际煤机EBZ150A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国际煤机 EBZ150A 中型掘进机

国际煤机 EBZ150A 中型掘进机

品牌:
国际煤机
类别:
掘进机/车
型号:
EBZ150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晶晶 张晶晶 2017-04-13

你好,国际煤机EBZ150A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 安全裕度大,元部件通用性好; • 市场占有率高; • 生产效率高,最高月进尺可达1500余米; • “齿后喷雾”技术,喷嘴后置,映前喷雾,冷却、灭尘效果显著提升; • 内喷雾具有漏水检测功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车品牌推荐

徐工 铁建重工 北方交通 国际煤机 冀中能源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国际煤机掘进机/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际煤机掘进机/车是中国品牌。2011年12月国际煤机集团正式成为世界煤机制造业巨头久益环球全资子公司。新的起点带来新的发展,久益环球带领旗下各子公司佳木斯煤矿机械有限公司、鸡西煤矿机械有限公司、青岛天迅电气有限公司、淮南长壁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无锡盛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增长势头,并且凭借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广泛受到专业人士和广大客户的尊重与认可。久益环球系美国...

关于国际煤机EBZ132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国际煤机EBZ132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 机重40t • 窄机身设计; • 先导控制液压系统,恒功率、负载敏感度高。

关于国际煤机EBZ120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国际煤机EBZ120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 高配置、高性能中型掘进机 • 人体工程学设计操作手柄,实现最优路径切割 • 新型装运系统,随动第二运输机具有“防漏煤”功能; • 适用于中、高硬度煤巷、半煤岩巷掘进。

关于国际煤机EBZ100E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你好,国际煤机EBZ100E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 引进日本三井三池技术,经过20多年的升华与改进,为佳煤机经典机型; • 1989年,获国家金牌奖; • EBZ100型创下最长服役18年、爬坡26o、月进迟1930米的最佳纪录; • 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机型。

关于国际煤机EBZ55轻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国际煤机EBZ55轻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 体积小,动作灵活,性能稳定; • 行走驱动力大; • 是煤、软岩的小巷道掘进施工的首选机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