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车问答 > 国际煤机掘进机/车是哪国的?

国际煤机掘进机/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5718968866060 用户5718968866060 2022-04-19

国际煤机掘进机/车是中国品牌。2011年12月国际煤机集团正式成为世界煤机制造业巨头久益环球全资子公司。新的起点带来新的发展,久益环球带领旗下各子公司佳木斯煤矿机械有限公司、鸡西煤矿机械有限公司、青岛天迅电气有限公司、淮南长壁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无锡盛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增长势头,并且凭借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广泛受到专业人士和广大客户的尊重与认可。久益环球系美国独资公司,纽交所上市企业,是世界领先的采矿设备制造商。久益环球在井工和露天采矿设备的设计、生产、售后服务等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产品质量及服务久负盛誉,有着令人尊崇的价值观和传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车品牌推荐

徐工 铁建重工 北方交通 国际煤机 冀中能源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关于国际煤机EBZ160A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你好,国际煤机EBZ160A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 机重55t; • 破岩能力强; • 截割部伸缩不伸缩可选; • 先导控制液压系统。

关于国际煤机EBZ150A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国际煤机EBZ150A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 安全裕度大,元部件通用性好; • 市场占有率高; • 生产效率高,最高月进尺可达1500余米; • “齿后喷雾”技术,喷嘴后置,映前喷雾,冷却、灭尘效果显著提升; • 内喷雾具有漏水检测功能

关于国际煤机EBZ150C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国际煤机EBZ150C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 动态控制机及设备自检测功能; • 实时画面显示,数据记忆存储; • 操作者权限分级功能; • 数据口扩展功能; • 远程可视化全功能遥控操作; • 掘进机定位自动切割; • 故障记忆及专家自诊断功能,报警信息记忆功能; • 截割轨迹实时监测与控制功能。

关于国际煤机EBZ135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国际煤机EBZ135中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 矮机身设计,适用于大倾角、矮巷道掘进; • 截割臂采用叉形架设计,采用小直径截割头,截齿排列科学,单轴抗压强度大,是破岩能力最强的中型掘进机; • 整机结构合理,坚固耐用,可靠性强; • 电气控制采用“本安型操作箱”,体积小,通讯能力强。

关于国际煤机EBM340掘锚一体重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国际煤机EBM340掘锚一体重型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1.掘锚一体机是集截割、装载、行走、除尘、锚杆支护于一身的综合化采煤掘进设备,具有巷道掘进、支护速度快、成型好,掘进工艺简单,设备故障率低,液压系统可靠等优点;采用久益HFX锚杆机技术,使用寿命长 2.全断面滚筒,巷道一次成形,截割效率高,最高时可实现每月掘进超过1500米;机载6台锚杆机,多位置同时进行锚杆支护作业,实现巷道快速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