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盾构机械问答 > 关于北方重工土压平衡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重工土压平衡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重工土压平衡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重工 土压平衡盾构机

北方重工 土压平衡盾构机

品牌:
北方重工
类别:
盾构机械
型号:
土压平衡盾构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辛帅 辛帅 2017-04-13

你好,北方重工土压平衡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是:   土压平衡盾构机主要适用于地下水少,渗透系数较小的粘性地层、砂性地层和砂砾土层。   土压平衡盾构机是通过精确控制开挖舱的渣土排量,来保持开挖舱的土体压力,维护开挖面的相对稳定性。通过刀盘向开挖面注入泡沫、聚合物和膨润土等,可以改良土体的塑性、流动性和止水性,提高刀盘的开挖效率,降低刀具的磨损。不同的刀盘结构和刀具配置,能够使此类型的机器适应更广泛和更复杂的地质状况。土压平衡盾构机具有开挖面稳定,施工效率高,安全性好,可靠性强等特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盾构机械品牌推荐

铁建重工 山河智能 北方重工

相关问题

北方重工盾构机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方重工盾构机械是中国品牌。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方重工是在沈阳重型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沈阳矿山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基础上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2007年并购德国维尔特控股公司/法国NFM公司后,成为跨国经营企业。2009年跨进中国企业500强行列。北方重工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41万平方米,在岗员工一万余人。公司有完整的设计、试验、检测和计量手段,有炼钢、铸造、锻造、热处...

涿州北方重工怎么样?那个厂子是国企吗?待遇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擎子yeerum

北方重工是在沈阳重型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沈阳矿山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基础上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是老东北工业基地的龙头企业之一,沈阳地铁隧道建设的盾构机就是他们生产的(虽然照比国外进口的差),总体实力还算不错。

关于北方重工护盾式硬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北方重工护盾式硬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双(单)护盾硬岩掘进机适用于以各类岩石构成为主的山体等地质状况。   岩石类地质具有一定的自稳性,因此不需要平衡开挖面,具有掘进速度快,隧道成形好等特点。某些好的地质状况,可以不拼装管片,直接利用岩石自身作为支护。与传统隧道掘进技术相比,双(单)护盾硬岩掘进机具有隧道断面一次成形、支护和衬砌同步,施工安全可靠、工作环境好、超挖量少、掘进速度快和施...

关于北方重工复合式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北方重工复合式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是:   复合盾构可以根据土层地质和水文条件作调整,其本质上是对开挖面支撑方式以及刀具、出渣运输系统和其他设备调整。复合盾构的组合模式有泥水式、敞开式盾构;土压平衡、敞开式盾构;泥水式、土压平衡盾构;敞开式、泥水式、土压平衡盾构等。

关于北方重工泥水平衡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北方重工泥水平衡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是:   泥水平衡盾构机主要适用于地下水压大,土体渗透系数大的地质状况。   泥水平衡盾构机的压力舱由泥水舱(开挖舱)和气垫舱组成,通过改变气垫舱的压力,间接调整泥水舱的工作压力,这种控制方式反应灵敏,控制精度高。泥水舱内部的膨润土泥水在压力作用下,能够迅速渗入开挖面50~100mm深度,提高开挖面的稳定性,阻止地下水的渗入。泥水平衡盾构机是通过大功率泥浆泵...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