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盾构机械问答 > 关于北方重工复合式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重工复合式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重工复合式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重工 复合式盾构机

北方重工 复合式盾构机

品牌:
北方重工
类别:
盾构机械
型号:
复合式盾构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耿波 耿波 2017-04-13

你好,北方重工复合式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是:   复合盾构可以根据土层地质和水文条件作调整,其本质上是对开挖面支撑方式以及刀具、出渣运输系统和其他设备调整。复合盾构的组合模式有泥水式、敞开式盾构;土压平衡、敞开式盾构;泥水式、土压平衡盾构;敞开式、泥水式、土压平衡盾构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盾构机械品牌推荐

铁建重工 山河智能 北方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北方重工土压平衡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北方重工土压平衡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是:   土压平衡盾构机主要适用于地下水少,渗透系数较小的粘性地层、砂性地层和砂砾土层。   土压平衡盾构机是通过精确控制开挖舱的渣土排量,来保持开挖舱的土体压力,维护开挖面的相对稳定性。通过刀盘向开挖面注入泡沫、聚合物和膨润土等,可以改良土体的塑性、流动性和止水性,提高刀盘的开挖效率,降低刀具的磨损。不同的刀盘结构和刀具配置,能够使此类型的机器适应更广泛和...

北方重工盾构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北方重工盾构机械有:敞开式硬岩掘进机、护盾式硬岩掘进机、复合式盾构机、泥水平衡盾构机、土压平衡盾构机、微型盾构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