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桥梁式门式起重机问答 > 关于华中建机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中建机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中建机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中建机 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

华中建机 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

品牌:
华中建机
类别:
桥梁式门式起重机
型号:
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先生 王先生 2017-04-13

你好,华中建机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单梁桥式起重机其结构特点是电动葫芦或手动单轨小车沿主梁工字钢下翼缘运行,进行物料搬运作业,通常用于车间、仓库等物料搬运作业,其中手动单梁起重机用于不允许用电或无电源场合。配合马达抓斗或单轨抓斗还可用于散装物料搬运作业。起重机结构紧凑,操作灵活,既可用于地面操作,也可用于司机室操作。特殊要求情况下,还可以进行遥控操作。是工业生产或贮运不可缺少的装备。 1、该设备结构采用箱形主梁门架结构,配备了小吨位的电动葫芦。 2、大车运行速度快,生产效率高,适合小吨位货物的升降横移。 3、可以配备不同吊具,满足不同场合的吊装要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华中建机轮胎式集装箱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华中建机轮胎式集装箱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是:   轮胎式集装箱龙门吊是大型专业化集装箱堆场的专用机械,装卸标准集装箱。它不仅适用于集装箱码头的堆场,同样也适用于集装箱专用堆场。 1.该机由横梁、门架支腿、小车、大车和起升等部件组 成,其中小车运行采用钢丝绳牵引式方式,大车 采用驱动桥连接,转向采用电动推杆,转向方便 快捷可靠,门架采用A字型门架,支撑稳定可靠, 可以承受很大载荷。 2...

关于华中建机L型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华中建机L型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是:   MDG系列门式起重机是我公司新设计的产品。在产品设计中,针对工程建设具有作业批量小、单体重量大、电源紧张,场地移动频繁等特点,在设计上力求达到结构简单,拆装方便,操作容易,节能省电之目的。 1.螺栓连接机构,不但牢固可靠,拼装尤为快捷。 2.最小的装机容量,解决了野外施工用电的困难。

关于华中建机MH系列电动单梁葫芦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华中建机MH系列电动单梁葫芦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是:   MH系列电动葫芦单梁龙门吊采用华中建机具有自主的等腰三角形蜂窝梁作为主梁,所用电动葫芦均采用国内优质品牌,电器元件全部进口,兼顾了安全性和使用效率,尤其适合小吨位频繁作业。在设计上力求达到结构简单,拆装方便,操作容易,节能省电的目的。 1.首创蜂窝梁设计,具有自重轻,载荷大,抗风能力强等特点。 2.独特的钢销联接,不但牢固...

关于华中建机MGx系列箱型梁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华中建机MGx系列箱型梁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是:   MGx系列箱型梁龙门吊是我公司针对桥梁建设而设计的产品,其结构形式为全球首创,在产品设计中,针对桥梁建设具有批量小、单体重量大、电源紧张,场地移动频繁等特点,在设计上力求达到结构简单,拆装方便,操作容易,节能省电之目的。   MGx系列箱形梁龙门吊的设计注重安全性,适合大吨位起吊和频繁作业使用,主要有以下特点: 1、采用箱型梁...

关于华中建机MGhz蜂窝梁双梁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华中建机MGhz蜂窝梁双梁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是:   MGHZ龙门吊针对桥梁建设而设计的系列产品,龙门吊的主梁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等腰三角形蜂窝梁",该型主梁较桁架梁具有刚度大,挠度小,安全性高等优点,同时比箱梁自重轻,抗风性好,尤其适合90吨以下,使用在梁场、施工现场或者露天场地的龙门吊使用。 1.国内首创等腰三角形蜂窝式主纵梁设计,具有自重轻,刚度大,挠度小,抗风能力强等特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