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桥梁式门式起重机问答 > 关于华中建机L型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中建机L型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中建机L型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中建机 L型龙门吊

华中建机 L型龙门吊

品牌:
华中建机
类别:
桥梁式门式起重机
型号:
L型龙门吊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三 张三 2017-04-13

你好,华中建机L型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是:   MDG系列门式起重机是我公司新设计的产品。在产品设计中,针对工程建设具有作业批量小、单体重量大、电源紧张,场地移动频繁等特点,在设计上力求达到结构简单,拆装方便,操作容易,节能省电之目的。 1.螺栓连接机构,不但牢固可靠,拼装尤为快捷。 2.最小的装机容量,解决了野外施工用电的困难。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华中建机桥梁式门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中建机桥梁式门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郑州市华中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7日,原名郑州市华中建筑机械厂,一九九九年经郑州市体改委批准、郑州市工商局核准,改制为郑州市华中建筑机械有限公司,2006年3月更名为郑州市华中建机有限公司,是中国建设机械总公司联营生产企业,位于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114号,南临陇海铁路,北靠连云港到霍尔果斯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我公司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

关于华中建机MGhz系列超大型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华中建机MGhz系列超大型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是:   MGhz系列超大型龙门吊是华中建机为高铁建设专门研制的一种超大吨位的龙门吊,主要用于梁场中预制梁的起吊,最大起重量可达1200吨,是国内最大吨位的龙门吊。MGhz1200一套两台,用于青海跨海大桥2400吨预制梁的起吊。   MGhz系列龙门吊结合了华中建机20年的机械设计经验,由专业技术人员设计制造,质量好,安全性高,所有电气设备均采用...

关于华中建机MGh系列桁架梁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华中建机MGh系列桁架梁龙门吊的性能特点是:   MGh系列桁架梁龙门吊是华中建机研制的一种传统梁型的龙门吊,凝聚了华中建机20年机械设计经验,该系列龙门吊具有重量轻,抗风性好,价格低等优点,适合小型梁场及小吨位货物的起吊。 1.采用桁架梁做为主结构,自重轻。 2.抗风性能好。 3.整机提升速度快,移动速度快。

关于华中建机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华中建机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单梁桥式起重机其结构特点是电动葫芦或手动单轨小车沿主梁工字钢下翼缘运行,进行物料搬运作业,通常用于车间、仓库等物料搬运作业,其中手动单梁起重机用于不允许用电或无电源场合。配合马达抓斗或单轨抓斗还可用于散装物料搬运作业。起重机结构紧凑,操作灵活,既可用于地面操作,也可用于司机室操作。特殊要求情况下,还可以进行遥控操作。是工业生产或贮运不可缺少的装备...

关于华中建机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华中建机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双梁桥式起重机其结构特点是具有起升及运行机构的小车位于桥架上运行,金属结构为箱形双主梁形式。按照取物装置特点分类为吊钩、抓斗、电磁以及多用途桥式起重机,主要用于矿山、工厂、码头及仓库等作业频繁的物料搬运场站。淬火起重机作为热处理工艺装备具有高速下降特性。冶金铸造起重机适用于运钢水包,是冶炼工业必不可少的设备。采用现代科技手段,可使起重机的任何一个...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