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架桥机问答 > 关于华中建机HZQ系列步履式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中建机HZQ系列步履式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中建机HZQ系列步履式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中建机 HZQ系列 步履式架桥机

华中建机 HZQ系列 步履式架桥机

品牌:
华中建机
类别:
架桥机
型号:
HZQ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13

你好,华中建机HZQ系列步履式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是:   步履式架桥机是依托市场需要、根据现场实际工况要求、结合我公司现有的成功经验、博众家之长、经过细心设计和精心制造而产生的一种新型架桥机。 1、独特的蜂窝梁设计为我公司首创,是我公司的产品,具有自重轻,载荷大,抗风能力强等优点; 2、形式新颖、结构合理,本架桥机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了现代桥梁的施工特点,采用CAXA设计,使本架桥机具有更广泛的适应性; 3、本架桥机在设计中采用ANSYS有限元软件分析计算,对整机结构进行优化,使整机重量轻,刚度大; 4、采用前导梁自平衡过孔,不需要添加配重即可满足过孔纵向稳定性要求,安全可靠; 5、中支腿不在桥面上行走,不用铺设架桥机纵移轨道,同时减少了架桥机对桥面的压力,节约了施工成本,对于箱型梁具有更大的适应性; 6、采用支腿自行前移,使该架桥机能够更好地适应实际工况中存在的纵坡和横坡,同时使桥面受力更为合理和安全; 7、架桥机前、中支腿位置可以随意调整,并设有可调节角度的芯盘,能够更好地适应曲线桥和斜交桥的架设;架设斜交桥时可根据斜交桥角度调整架桥机前、中支腿位置,可适应45°以下任意角度斜桥; 8、起吊小车增加横移小车,整机可携边梁横移,解决了边梁安装的难题; 9、整机主梁及主要联结结构均采用成熟的销轴连接机构,不但牢固可靠,拼装、拆卸尤为快捷(打一个钢销仅需几分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华中建机HZQ系列高速铁路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华中建机HZQ系列高速铁路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是:   HZQ系列高速铁路架桥机是经过长期的调研国内外各种各样的高速铁路架梁设备过程中,集合多年从事铁路、公路、桥梁施工设备研制专家的经验,在著名架桥机专家的指导下,吸取各家之所长而研制的一种双导梁架桥机。 1.下导梁一跨支撑主梁轻,组装方便,架曲线桥尤为方便。 2.前后立柱各50%承梁自重。 3.三步架桥,程序简单:  a.导梁让...

关于华中建机HZQ系列公路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华中建机HZQ系列公路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是:   蜂窝梁桥机的主梁由三角形节梁焊接而成,整个梁体重心低,非常安全,梁体中间的蜂窝孔可以减轻风力对梁体的影响,梁节间连接由六个钢销连接,组装极为方便。蜂窝梁的架桥机其重量介于箱形梁和桁架梁之间,钢性大挠度小,过孔时无需前导梁又不需增加配重便可直接过孔。另一个突出优点是边梁的架设,蜂窝梁架桥机可以采用单梁侧负重起吊,支腿不悬空,架设时可以点动控制架桥...

关于华中建机HZQ系列运架一体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华中建机HZQ系列运架一体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是:   HZQ系列运架一体架桥机是我公司根据用户需要研制的一种架桥机,已申请国家(号02228146.0),该架桥机机在原架桥机的基础上增加一组中支腿,架桥机纵移过孔后,只需把两个中支腿之间主纵梁上的六个钢销打出,就可以将整机拆成前后两部分,后部分可以到梁场进行运梁,预制梁运送到位后,将架桥机主梁连接起来,起吊小车再将预制梁移动到前端,放入...

关于华中建机THQ900过隧道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华中建机THQ900过隧道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是:   THQ系列过隧道架桥机是华中建机针对高铁建设中遇到的多隧道工程而研制的一种新型高铁架桥机,整机可以由运梁车直接拖运过隧道,既减少了架桥机和运梁车的多次拆装费用,又保证了施工安全,适合隧桥连续施工的工地架桥使用。 1、可以架设桥梁和隧道相连和工程,减少了多次拆装费用,提高施工效率。 2、起升系统采用四点固定提吊梁,受载均衡,确保了...

华中建机架桥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华中建机架桥机有:HZP系列节段拼装架桥机、HZQ系列高速铁路架桥机、HZQ系列公路架桥机、HZQ系列运架一体架桥机、THQ900过隧道架桥机、HZQ系列公铁两用架桥机、HZQ系列步履式架桥机、HZQY900B型轮胎式运架一体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