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架桥机问答 > 华中建机架桥机有哪些型号?

华中建机架桥机有哪些型号?

华中建机架桥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中建机 HZP系列 节段拼装架桥机

华中建机 HZP系列 节段拼装架桥机

品牌:
华中建机
类别:
架桥机
型号:
HZP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薛海峰 薛海峰 2017-03-29

华中建机架桥机有:HZP系列节段拼装架桥机、HZQ系列高速铁路架桥机、HZQ系列公路架桥机、HZQ系列运架一体架桥机、THQ900过隧道架桥机、HZQ系列公铁两用架桥机、HZQ系列步履式架桥机、HZQY900B型轮胎式运架一体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华中建机架桥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中建机架桥机是中国品牌。郑州市华中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7日,原名郑州市华中建筑机械厂,一九九九年经郑州市体改委批准、郑州市工商局核准,改制为郑州市华中建筑机械有限公司,2006年3月更名为郑州市华中建机有限公司,是中国建设机械总公司联营生产企业,位于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114号,南临陇海铁路,北靠连云港到霍尔果斯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我公司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队伍,并...

关于华中建机HZQ系列公铁两用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你好,华中建机HZQ系列公铁两用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是:   HZQ系列公铁两用架桥机是一种箱形双梁架桥机,它吸取借鉴中外各类架桥机的特点和我厂公路架桥机的成功经验,根据部分铁路建设路基少、桥隧多、桥隧紧密相连的特点,依据《起重机设计手册》《起重机安全规程手册》《铁路架桥机架梁手册》等有关技术资料的标准规范及要求。我公司与施工单位经过多方认真研究反复探讨,多次修改设计方案,设计制造了这种新型架桥机。 ...

关于华中建机HZQ系列步履式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项忠庆

你好,华中建机HZQ系列步履式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是:   步履式架桥机是依托市场需要、根据现场实际工况要求、结合我公司现有的成功经验、博众家之长、经过细心设计和精心制造而产生的一种新型架桥机。 1、独特的蜂窝梁设计为我公司首创,是我公司的产品,具有自重轻,载荷大,抗风能力强等优点; 2、形式新颖、结构合理,本架桥机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了现代桥梁的施工特点,采用CAXA设计,使本架桥机具有...

关于华中建机HZQY900B型轮胎式运架一体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华中建机HZQY900B型轮胎式运架一体机的性能特点是:   HZQY900B型运架一体机是用于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双线整孔900吨箱梁的起升、运输、架设的设备。该机可以运输900吨箱梁通过时速250km和时速350km的双线隧道,可以架设32m、24m、20m等跨度的混凝土整孔箱梁,并可实现在隧道口、隧道内、隧道外的多种架梁作业方法。该机可以起升运输箱梁在施工便道、路基和已架好的箱梁上行驶及...

关于华中建机HZP系列节段拼装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华中建机HZP系列节段拼装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是:   HZP系列节段拼装架桥机是由我公司和中铁大桥局集团合作,根据桃花峪黄河大桥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梁的特点,研发的整孔箱梁节段架设施工专用设备。该机型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可大幅度提高施工效率。 1.此架桥机主梁采用叠加箱梁结构,刚度大、挠度小。 2.设计合理,主结构采用对称设计原理。 3.此架桥机可以进行双向施工,并可适应桥下喂梁和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