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照明机械问答 > 关于思拓瑞克SMLV-1000PB拖车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思拓瑞克SMLV-1000PB拖车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思拓瑞克SMLV-1000PB拖车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思拓瑞克 SMLV-1000PB 拖车式照明车

思拓瑞克 SMLV-1000PB 拖车式照明车

品牌:
思拓瑞克
类别:
照明机械
型号:
SMLV-1000P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党辉 党辉 2017-04-13

你好,思拓瑞克SMLV-1000PB拖车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适用于市政、公路、建筑等部门夜间施工及其他野外作业 产品特点: 1.装备名牌发电机组,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2.新型独特的铸铝材质灯具,外型时尚,结实耐用; 3.金属卤素灯泡,光通量大,寿命长;灯泡电路断通分别控制,节能、安全; 4.超大油箱设计,机器工作时间长; 5.高性能自刹式手摇绞车,升降灵活,随时锁定; 6.升降杆可360度旋转,方便调节投射方向; 7.新颖的造型设计,更加漂亮大方; 8.表面喷塑,漂亮美观,防锈耐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照明机械品牌推荐

路霸 宜迅

相关问题

思拓瑞克照明机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思拓瑞克照明机械是中国品牌。山东思拓瑞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STORIKE思拓瑞克是一家以生产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中国本土建筑机械制造公司。我们自2003年生产一台思拓瑞克产品,就以严格的生产制作标准和精确的检验测试过程为本,打造我们的业务基础。思拓瑞克品牌备受业界认同。公司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分别生产振动式大中小型压路机、移动照明车、液压动力站设备、小型挖掘机、汽柴油夯实机、混凝土机械设备、筑路养路设备...

关于思拓瑞克SMLV-1000A/1000B移动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思拓瑞克SMLV-1000A/1000B移动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适用于市政、公路、建筑等部门夜间施工及其他野外作业

关于思拓瑞克SMLV-1000B手推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思拓瑞克SMLV-1000B手推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适用于市政、公路、建筑等部门夜间施工及其他野外作业  性能特点: 1.装备名牌发电机组,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2.新型独特的铸铝材质灯具,外型时尚,结实耐用; 3.飞利浦金属卤素灯泡,光通量大,寿命长;灯泡电路断通分别控制,节能、安全; 4.超大油箱设计,机器工作时间长; 5.高性能自刹...

关于思拓瑞克SMLV-1000A手推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思拓瑞克SMLV-1000A手推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适用于市政、公路、建筑等部门夜间施工及其他野外作业  性能特点: 1.装备名牌发电机组,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2.新型独特的铸铝材质灯具,外型时尚,结实耐用; 3.飞利浦金属卤素灯泡,光通量大,寿命长;灯泡电路断通分别控制,节能、安全; 4.超大油箱设计,机器工作时间长; 5.高性能自刹...

关于思拓瑞克SMLV-400B手推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思拓瑞克SMLV-400B手推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适用于市政、公路、建筑等部门夜间施工及其他野外作业  性能特点: 1.装备名牌发电机组,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2.新型独特的铸铝材质灯具,外型时尚,结实耐用; 3.飞利浦金属卤素灯泡,光通量大,寿命长;灯泡电路断通分别控制,节能、安全; 4.超大油箱设计,机器工作时间长; 5.高性能自刹式...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