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照明机械问答 > 思拓瑞克照明机械是哪国的?

思拓瑞克照明机械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7483075636238 用户7483075636238 2022-04-19

思拓瑞克照明机械是中国品牌。山东思拓瑞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STORIKE思拓瑞克是一家以生产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中国本土建筑机械制造公司。我们自2003年生产一台思拓瑞克产品,就以严格的生产制作标准和精确的检验测试过程为本,打造我们的业务基础。思拓瑞克品牌备受业界认同。公司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分别生产振动式大中小型压路机、移动照明车、液压动力站设备、小型挖掘机、汽柴油夯实机、混凝土机械设备、筑路养路设备和桥隧设备产品。所有产品都依照LEAN概念的生产体系进行,其生产能力的特点为灵活和快速的适应不同情况的客户需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照明机械品牌推荐

路霸 宜迅

相关问题

关于思拓瑞克SMLV-400A手推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思拓瑞克SMLV-400A手推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适用于市政、公路、建筑等部门夜间施工及其他野外作业  性能特点: 1.装备名牌发电机组,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2.新型独特的铸铝材质灯具,外型时尚,结实耐用; 3.飞利浦金属卤素灯泡,光通量大,寿命长;灯泡电路断通分别控制,节能、安全; 4.超大油箱设计,机器工作时间长; 5.高性能自刹式...

关于思拓瑞克SMLV-1000QA球型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思拓瑞克SMLV-1000QA球型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该照明车防眩目大光亮,360度大范围照明,无阴影,不晃眼,广泛用于高速公路、国道等夜间安全施工,确保过往车辆驾驶员安全。  产品特点: 1绿色环保,无光线污染,美化施工环境; 2球体上可做广告,提升企业知名度; 3装备名牌发电机组,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4金属卤素灯,光通量大,寿命长; 5...

关于思拓瑞克SMLV-1000PB拖车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思拓瑞克SMLV-1000PB拖车式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适用于市政、公路、建筑等部门夜间施工及其他野外作业 产品特点: 1.装备名牌发电机组,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2.新型独特的铸铝材质灯具,外型时尚,结实耐用; 3.金属卤素灯泡,光通量大,寿命长;灯泡电路断通分别控制,节能、安全; 4.超大油箱设计,机器工作时间长; 5.高性能自刹式手摇绞车,升降...

思拓瑞克照明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思拓瑞克照明机械有:SMLV-1000B手推式照明车、SMLV-1000A手推式照明车、SMLV-400B手推式照明车、SMLV-400A手推式照明车、SMLV-1000QA球型照明车、SMLV-1000ZB拖车式照明车、SMLV-1000PB拖车式照明车、SMLV-1000A/1000B移动照明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