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锤问答 > 关于艾迪EDT43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艾迪EDT43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艾迪EDT43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艾迪 EDT430 直型破碎锤

艾迪 EDT430 直型破碎锤

品牌:
艾迪
类别:
破碎锤
型号:
EDT43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2017-04-13

你好,艾迪EDT43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EDT430直型系列爱德特EDDIE破碎锤(破碎器)使用专业开发的新型材料,使零部件强度高,更耐疲劳。外部使用耐磨高强度钢板,使整机的耐久性及寿命进一步提高和延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锤品牌推荐

卡特彼勒 古河 迪万伦 世工机械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艾迪破碎锤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艾迪破碎锤是中国品牌。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主要从事液压破碎锤、快速连接器、拔桩机、液压剪、液压夯等工程机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6日,并于2012年7月9日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0万元人民币。经过近10年艰苦卓绝的努力,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液压破碎锤行业的领跑者,并跻身于世界知名品牌之列。目前,公司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

关于艾迪EDT45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艾迪EDT45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EDT450直型系列爱德特EDDIE破碎锤(破碎器)使用专业开发的新型材料,使零部件强度高,更耐疲劳。外部使用耐磨高强度钢板,使整机的耐久性及寿命进一步提高和延长。

关于艾迪EDT80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艾迪EDT80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EDT800直型系列爱德特EDDIE破碎锤(破碎器)使用专业开发的新型材料,使零部件强度高,更耐疲劳。外部使用耐磨高强度钢板,使整机的耐久性及寿命进一步提高和延长。

关于艾迪EDT160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艾迪EDT160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EDT1600直型系列爱德特EDDIE破碎锤(破碎器)使用专业开发的新型材料,使零部件强度高,更耐疲劳。外部使用耐磨高强度钢板,使整机的耐久性及寿命进一步提高和延长。

关于艾迪EDT200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艾迪EDT200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EDT2000直型系列爱德特破碎锤(破碎器)使用专业开发的新型材料,使零部件强度高,更耐疲劳。外部使用耐磨高强度钢板,使整机的耐久性及寿命进一步提高和延长。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