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锤问答 > 艾迪破碎锤是哪国的?

艾迪破碎锤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盈亏同源qcg 盈亏同源qcg 2022-04-19

艾迪破碎锤是中国品牌。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主要从事液压破碎锤、快速连接器、拔桩机、液压剪、液压夯等工程机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6日,并于2012年7月9日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0万元人民币。经过近10年艰苦卓绝的努力,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液压破碎锤行业的领跑者,并跻身于世界知名品牌之列。目前,公司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850平方米,汇聚了高级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专业技术工人等300余人。公司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同时配备了数十台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锤品牌推荐

卡特彼勒 古河 迪万伦 世工机械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关于艾迪EDT43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艾迪EDT43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EDT430直型系列爱德特EDDIE破碎锤(破碎器)使用专业开发的新型材料,使零部件强度高,更耐疲劳。外部使用耐磨高强度钢板,使整机的耐久性及寿命进一步提高和延长。

关于艾迪EDT435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艾迪EDT435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EDT435爱德特EDDIE破碎锤(破碎器)与其它公司同类产品相比有更强劲的冲击力。使用最佳设计方法,使用最少量的部件制造面成,配件数量少,故障少,易修理保养。

关于艾迪EDT20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艾迪EDT20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EDT200直型系列爱德特EDDIE破碎锤(破碎器)使用专业开发的新型材料,使零部件强度高,更耐疲劳。外部使用耐磨高强度钢板,使整机的耐久性及寿命进一步提高和延长。

关于艾迪EDT30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艾迪EDT30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EDT300直型系列爱德特EDDIE破碎锤(破碎器)使用专业开发的新型材料,使零部件强度高,更耐疲劳。外部使用耐磨高强度钢板,使整机的耐久性及寿命进一步提高和延长。

关于艾迪EDT40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艾迪EDT400直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EDT400直型系列爱德特EDDIE破碎锤(破碎器)使用专业开发的新型材料,使零部件强度高,更耐疲劳。外部使用耐磨高强度钢板,使整机的耐久性及寿命进一步提高和延长。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