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露天采矿机问答 > 关于泰斯美克300城市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泰斯美克300城市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泰斯美克300城市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泰斯迈克 300 城市开沟机

泰斯迈克 300 城市开沟机

品牌:
泰斯迈克
类别:
露天采矿机
型号:
3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鹏 刘鹏 2017-04-13

你好,泰斯美克300城市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是: “微型开沟技术”作为一项创新科技,具有以下优势: 较低的作业成本 更高的作业效率 有限的路面结构破坏 对自然环境影响较低   挖掘总土方量得到控制   回填总土方量得到控制   低污染物排放(极地能耗) 对社会环境影响较低   最小化对市区道路交通的影响   有效降低噪音及污染排放 技术优势 高度集成“一步式”作业系统 挖:高效率可偏移岩锯式挖掘机构   平移:岩锯轮可自机器中心向左右平移60cm(紧贴路肩开挖)   偏转:岩锯轮可沿枢轴偏转13.5°(曲线开挖) 铺:管线铺设系统由线盘支架、导向装置以及铺设箱组成   最多可同时铺设6根直径40mm的光纤管道   线盘支架最大可装载1900kg线盘,最大直径2300mm,最大宽度1350mm 埋:自动混凝土回填系统   通过激光传感器检测沟槽回填状态及混凝土回填液位,并自动控制送料泵送料回填   混凝土料斗配有搅拌系统及高压水清洗系统,可侧移至设备两侧接料 灵巧作业模式 紧凑外形设计   作业宽度1.8米,可进入狭窄的旧城区街道或小区进行施工,光纤入户最佳选择   即挖即成,可实现不封路施工,免除施工作业对道路交通的影响 自调平走行底盘:两侧履带可对20cm高差进行自动调平,使开沟机能“跨”上路肩进行作业 可平移挖掘机构:开挖沟槽可紧贴路肩 橡胶履带板:对地压强仅为0.75kg/c㎡,不会对城市路面造成损坏 全遥控操作:“一人一机”,仅需一个操作手即可完成全部作业动作 高效低耗,环境友好 低能耗:全部作业动力源自一台74.5KW(100hp)的发动机,综合作业能耗低,污染物及噪音排放低 低破坏:最小化管线铺设的沟槽开挖量,对路面结构造成的破坏非常有限,甚至无需进行地表复原 低污染:特别设计的“降尘系统”有效抑制了作业过程中的扬尘,确保城区内的“绿色施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泰斯美克露天采矿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斯美克露天采矿机是中国品牌。意大利泰斯美克集团创立于1951年,并于2010年7月1日成功上市,是能源及数据输送通道建设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军企业。如今,泰斯美克集团已为中国市场服务30余年,在国内的输电网络建设以及电气化铁路建设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并占有主导市场份额。随着中国新一轮现代化基础建设的加速,企业将加快向中国市场引进先进技术方案及设备,并向油气管道建设、电信网络建设、水利灌溉、表层采矿等多...

关于泰斯美克1475岩鼓式碎岩金刚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泰斯美克1475岩鼓式碎岩金刚的性能特点是: 1475型岩鼓式开沟机(露天采矿机)专为持续的表层硬岩破碎作业而设计,其前端所配备的碎岩鼓作业宽度可达 381 cm,适用于露天采矿、建筑及道路地基平整、大直径管道沟开挖等大规模岩石挖掘工程。 该设备还配有630 hp大功率发动机、并已至全新“超掘3.0”电子控制系统,作为具有最顶尖技术水平的岩鼓式机型,其高效率“吞噬”岩石的作业性能,被誉为泰...

关于泰斯美克1150XHD岩鼓式碎岩金刚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泰斯美克1150XHD岩鼓式碎岩金刚的性能特点是: 1150XHD型岩鼓式开沟机(露天采矿机)专为持续的表层硬岩破碎作业而设计,其前端所配备的碎岩鼓作业宽度可达 312 cm,此外还配有440 hp大功率发动机、可升降驾驶室、液压稳定支腿及全新升级的“超掘3.0”电子控制系统,适用于露天采矿、建筑及道路地基平整、大直径管道沟开挖等大规模岩石挖掘工程。

关于泰斯美克975CS链锯式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泰斯美克975CS链锯式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是: 975型链锯式开沟机为广泛应用于岩石开沟以及光缆、电缆、给排水管道、油气配网管道等市政管线铺设工程。 该设备配有可升降式驾驶室以及全新升级的“超掘3.0”电子控制系统,并可选装自调平走行底盘以及自动管线铺设系统用于城市光纤主网以及地下电力电缆网络的建设工程。

关于泰斯美克855CS链锯式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泰斯美克855CS链锯式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是: 885型链锯式开沟机专为城区及城际光纤电缆铺设工程而设计。该设备标准配置可平移式挖掘臂、自动调平底盘车以及可升降驾驶室,并提供自动线缆铺设系统、回填系统以及卡车物料装载带作为主要可选配置。 885型链锯式开沟机同样可被用于小型地下公用设施的施工,如电力电缆、排水管道、输气管道等。 配备全新“超掘3.0”全电子控制系统。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