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露天采矿机问答 > 关于泰斯美克855CS链锯式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泰斯美克855CS链锯式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泰斯美克855CS链锯式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泰斯迈克 855CS 链锯式开沟机

泰斯迈克 855CS 链锯式开沟机

品牌:
泰斯迈克
类别:
露天采矿机
型号:
855C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倪涛 倪涛 2017-04-13

你好,泰斯美克855CS链锯式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是: 885型链锯式开沟机专为城区及城际光纤电缆铺设工程而设计。该设备标准配置可平移式挖掘臂、自动调平底盘车以及可升降驾驶室,并提供自动线缆铺设系统、回填系统以及卡车物料装载带作为主要可选配置。 885型链锯式开沟机同样可被用于小型地下公用设施的施工,如电力电缆、排水管道、输气管道等。 配备全新“超掘3.0”全电子控制系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泰斯美克300城市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泰斯美克300城市开沟机的性能特点是: “微型开沟技术”作为一项创新科技,具有以下优势: 较低的作业成本 更高的作业效率 有限的路面结构破坏 对自然环境影响较低   挖掘总土方量得到控制   回填总土方量得到控制   低污染物排放(极地能耗) 对社会环境影响较低   最小化对市区道路交通的影响   有效降低噪音及污染排放 技术优势 高度集成“一步式”作业系统 ...

泰斯美克露天采矿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泰斯美克露天采矿机有:1475岩鼓式碎岩金刚、1150XHD岩鼓式碎岩金刚、975CS链锯式开沟机、855CS链锯式开沟机、300城市开沟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