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露天采矿机问答 > 关于维特根2500 SM 露天采矿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特根2500 SM 露天采矿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特根2500 SM 露天采矿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维特根 2500 SM 露天采矿机

维特根 2500 SM 露天采矿机

品牌:
维特根
类别:
露天采矿机
型号:
2500 SM 露天采矿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薛海峰 薛海峰 2017-04-13

你好,维特根2500 SM 露天采矿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高度可调,可摆动的卸料皮带可将开采料直接装载到运输车辆上 2, 高度可调的配重提供了更高的机器稳定性,即使沿着陡峭的帮坡也可稳定地施工 3, 省油、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加之重型皮带机械驱动,确保了更高的切削产量 4, 极其坚固的切削刀具呈螺旋状排列,切削产量更高,刀具磨损更小,并且使用寿命更长 5, 机械驱动、耐磨的切削转子采用上切模式,确保了更高效地施工 6, 宽大、液压可调的登机爬梯确保了更容易地登机 7 全玻璃、隔音的舒适驾驶室,使施工效率更高 8 综合安全套包确保了机器符合国际采矿法规的要求 9 履带可独立转向且高度可调,在野外施工时机动性更高,切削深度调节更加精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维特根露天采矿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维特根露天采矿机有:2200 SM 露天采矿机、2200 SM 3.8 露天采矿机、2500 SM 露天采矿机、4200 SM 露天采矿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