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露天采矿机问答 > 维特根露天采矿机有哪些型号?

维特根露天采矿机有哪些型号?

维特根露天采矿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维特根 2200 SM 3.8 露天采矿机

维特根 2200 SM 3.8 露天采矿机

品牌:
维特根
类别:
露天采矿机
型号:
2200 SM 3.8 露天采矿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小辉001 小辉001 2017-03-29

维特根露天采矿机有:2200 SM 露天采矿机、2200 SM 3.8 露天采矿机、2500 SM 露天采矿机、4200 SM 露天采矿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维特根露天采矿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露天采矿机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关于维特根2200 SM 露天采矿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维特根2200 SM 露天采矿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选择性地开采有用矿物,施工过程一次性完成。 2, 可靠、成熟的切削技术。 3, 针对不同工况,定制特殊的切削转子。 4, 舒适的驾驶室和简单的操作,确保机手工作更加轻松。 5, 杰出的多地形机动性。 6, 维护保养简单。

关于维特根2200 SM 3.8 露天采矿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维特根2200 SM 3.8 露天采矿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更大的切削转子直径,确保更大的工作深度和更高的开采量。 2, 细长的刀具座在高效导料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3, 最大的刀间距,使刀具数量降至最低,从而降低了磨损成本。 4, 刀具在转子上的布置及刀间距使粉矿含量降到最低。 5, 专为料带式卸料设计的切削转子,无需旋回式输料, 从而使能量消耗最小。 6, 后门...

关于维特根2500 SM 露天采矿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维特根2500 SM 露天采矿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高度可调,可摆动的卸料皮带可将开采料直接装载到运输车辆上 2, 高度可调的配重提供了更高的机器稳定性,即使沿着陡峭的帮坡也可稳定地施工 3, 省油、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加之重型皮带机械驱动,确保了更高的切削产量 4, 极其坚固的切削刀具呈螺旋状排列,切削产量更高,刀具磨损更小,并且使用寿命更长 5, 机械驱动、耐磨的...

关于维特根4200 SM 露天采矿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维特根4200 SM 露天采矿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拥有 4200 SM, 获得更高产量。 2, 一次性施工,开采矿物。 3, 大量矿料的可靠装载。 4, 机动性-高效施工的关键因素。 5, 对待机手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一丝不苟。 6, 通过维护保养量的最小化,降低使用成本。 7, 完成定期程序,快速而方便。 8, 4200 SM 型高端露天采矿机:大型露天矿开采...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