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破碎站问答 > 关于南方路机CSW1300C轮胎移动颚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CSW1300C轮胎移动颚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CSW1300C轮胎移动颚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南方路机 CSW1300C 轮胎移动颚式破碎站

南方路机 CSW1300C 轮胎移动颚式破碎站

品牌:
南方路机
类别:
移动式破碎站
型号:
CSW1300C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蒋伟 蒋伟 2017-04-13

你好,南方路机CSW1300C轮胎移动颚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电力驱动Terex1300圆锥破碎主机 可自动复位的过载保护装置 高性能双轴承四层筛箱 振动筛和主机带有检修平台 检修平台和筛箱运输时可折叠 带有进料情况观测平台和三轴转向的重型机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破碎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徐工 山河智能 美斯达 克磊镘(KLEEMANN) 韶瑞重工 美卓 三一重工 斯洛曼 凯斯特 山美 派克斯 斯镘达 众翰机械 丁博重工 华一工程 桂润重工 普石勒 山友重工 柳工 McCloskey 凯瑞特重工 一帆机械 东泷 卓亚矿机 维科重工 上海西芝 黎明 夏洲重工 凯兴

相关问题

关于南方路机C-1540E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南方路机C-1540E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柴油发动机驱动履带行走及设备伸展折叠,设备工地就位后外接电源为主机运行及其他操作提供动力。 人性化设计的电控接头和控制系统带安全联锁,确保电机工作时引擎不启动,反之亦然。 自带电控面板可直接连接至380-415V(50HZ)三相电网,电力驱动系统简单高效,可靠性高,降低设备维护成本。 电力驱动,高海拔工况下依然保持着高效的破碎性...

关于南方路机I-111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南方路机I-111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在破碎主机下方安装振动给料机,辅助排料以减少堵塞 组合式的带式输送机可升降辅助清理工作 省油的驱动方式降低了运作成本 负荷管理系统可以控制给料速度 全液压辅助调节反击板,调节方便快捷 重型振动给料机带有预筛分可将不需破碎的细物料从侧带式输送机排出 标配为4板锤转子,可选3板锤转子

关于南方路机CC-1550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南方路机CC-1550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带监控系统的全液压紧边排料口,可快速调节,操作简便。 先进的电控系统直接驱动破碎主机,速度可调节,可保证成品料粒形。 可自动复位的过载保护系统能保护破碎主机并能减少停机时间。 给料机皮带上安装有金属检测系统,自动停机系统可以在有金属物进入主机时起到保护作用,排杂系统可以将金属物直接排出机外。

关于南方路机C-1540RS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南方路机C-1540RS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双层分级筛可拆卸,尺寸为 3.66m x 1.52m ,可通过机身再循环输送带将超大物料送回破碎主机。 无需筛分和再破碎的工况下,筛分设备和细料带式输送机可快速拆卸。 可选下层筛和可选堆垛带式输送机共同作业时,可产出另一种规格的产品。

关于南方路机C-1540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南方路机C-1540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液压驱动圆锥式破碎主机,速度可调节,产量高,可保证成品料粒形。 预筛分系统使产量最大化,在细料进入主机前将其排出以降低主机的磨损。 带式给料机上安装有金属检测系统,自动停机系统可以在金属物进入主机前起到保护作用,排杂系统可直接将金属物排出机外。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