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破碎站问答 > 关于南方路机C-1540E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C-1540E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C-1540E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品牌:
类别:
型号: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云成 王云成 2017-04-13

你好,南方路机C-1540E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柴油发动机驱动履带行走及设备伸展折叠,设备工地就位后外接电源为主机运行及其他操作提供动力。 人性化设计的电控接头和控制系统带安全联锁,确保电机工作时引擎不启动,反之亦然。 自带电控面板可直接连接至380-415V(50HZ)三相电网,电力驱动系统简单高效,可靠性高,降低设备维护成本。 电力驱动,高海拔工况下依然保持着高效的破碎性能。 电力驱动比柴油发动机驱动能耗成本大幅度降低。 电气元件均置于动力单元控制箱内,便利安全。 可靠的折叠系统,减小设备所占空间,方便运输。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破碎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徐工 山河智能 美斯达 克磊镘(KLEEMANN) 韶瑞重工 美卓 三一重工 斯洛曼 凯斯特 山美 派克斯 斯镘达 众翰机械 丁博重工 华一工程 桂润重工 普石勒 山友重工 柳工 McCloskey 凯瑞特重工 一帆机械 东泷 卓亚矿机 维科重工 上海西芝 黎明 夏洲重工 凯兴

相关问题

南方路机移动式破碎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移动式破碎站是中国品牌。中国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长期专注于工程搅拌机械设备领域,集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干粉砂浆搅拌机械设备于一体的研发、制造型国际化专业公司。南方路机是:SB/T10742--2012《多回程干砂滚筒》标准的第一起草人。公司自创建以来,就一直秉承“术业有专攻,技术贵在精”的专业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的技术积累。全公司数千员工,数十年如一日,一门心思专...

关于南方路机CSW1300C轮胎移动颚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南方路机CSW1300C轮胎移动颚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电力驱动Terex1300圆锥破碎主机 可自动复位的过载保护装置 高性能双轴承四层筛箱 振动筛和主机带有检修平台 检修平台和筛箱运输时可折叠 带有进料情况观测平台和三轴转向的重型机架

关于南方路机CSW1000C轮胎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南方路机CSW1000C轮胎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电力驱动的Terex 1000 破碎主机 高性能双轴承四层筛箱 带双轴转向架的重型机架

关于南方路机CSW1060J轮胎移动颚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南方路机CSW1060J轮胎移动颚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采石场作业,重型颚破,进料口尺寸1000x600mm。 给料机由高强度钢制受料斗侧板与篦条料槽组成,将物料运至主机下方的主皮带机。 给料机电动马达带变频,给料速度可调。 液压调节排料口,可快速进行调节。 可选的侧置带式输送机将细料送至料堆,堆料高度可达3米。 通道和底盘设计方便设备服务和维修。

关于南方路机CSW1175J轮胎移动颚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南方路机CSW1175J轮胎移动颚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释压型铸造颚破,进料口尺寸1070x762mm,110kw传动。 重型破碎机喂料槽将石料从振动篦条给料机运至主机。 给料机的电动马达带变频,给料速度可调以控制过量给料。 液压调节排料口,可快速进行调节。 通道和底盘设计方便设备服务和维修。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