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明山路桥HS 复合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明山路桥HS 复合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明山路桥HS 复合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明山路桥 HS 复合圆锥 破碎机

明山路桥 HS 复合圆锥 破碎机

品牌:
明山路桥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HS 复合圆锥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吴翔 吴翔 2017-04-13

你好,明山路桥HS 复合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HS 系列圆锥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冶金工业,建材工业 化学工业与硅盐工业中,适用于破碎中等硬度和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本机具有破碎力大﹑效率高﹑ 处理量高﹑ 运行成本低﹑ 调整方便, 使用经济等特点。 由于零件选材与结构设计合理。故使用寿命长,而破碎产品的粒度均匀,减少了循环负荷,在中﹑ 大规格破碎机中,采用了液压清腔系统,减少停机时间,并且每种规格的破碎机腔型多,用户可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不同的破碎腔型,以更好适应用户需要,选择不同的腔型,以更好适应用户需要。本机密封采用润滑脂密封,避免了给水及排水系统易堵塞的弊病及水油易混合的缺陷。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异物 铁块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破碎机。本机分为标准型和短头型,一般而言,标准型给料粒度大,排料粒度也较粗,短头型的破碎锥较陡,给料粒度较小,有利于生产细粒级的物料。故标准型一般用于粗 中碎,短头型适用于中 细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明山路桥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山路桥破碎机是中国品牌。我公司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建材专业委员会授予“全国建材行业质量诚信先进示范企业(2003年2004年)”被中国消费者维权联合会、中国质量信誉评价中心授予“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单位”。公司所生产的“三宝”牌破碎机系列产品,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建材专业委员会授予“全国建材行业质量可信产品”;中国市场品牌战略管理联合会授予“中国知名破碎机十佳品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核定为“...

你好1414超能细碎机不含电机有多重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山路桥锤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山路桥锤式破碎机有明山路桥单段锤式破碎机、明山路桥PCII型高效二合一破碎机、明山路桥PC-D超高细节能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明山路桥冲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山路桥冲击式破碎机有明山路桥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明山路桥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山路桥圆锥破碎机有明山路桥HC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明山路桥PYT弹簧圆锥破碎机、明山路桥HS 复合圆锥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