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明山路桥冲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明山路桥冲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明山路桥冲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明山路桥冲击式破碎机有明山路桥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明山路桥颚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山路桥颚式破碎机有明山路桥PE新型颚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明山路桥反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山路桥反击式破碎机有明山路桥PF型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明山路桥HS 复合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明山路桥HS 复合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HS 系列圆锥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冶金工业,建材工业 化学工业与硅盐工业中,适用于破碎中等硬度和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本机具有破碎力大﹑效率高﹑ 处理量高﹑ 运行成本低﹑ 调整方便, 使用经济等特点。 由于零件选材与结构设计合理。故使用寿命长,而破碎产品的粒度均匀,减少了循环负荷,在中﹑ 大规格破碎机中,采...

关于明山路桥PCII型高效二合一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明山路桥PCII型高效二合一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用于水泥、建材、矿山等行业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200MPa的物料。其进料粒度达450~1000mm,平均出料粒度≤5~8mm。多方式弹性调节机构,有效的控制了出料粒度;独特的设计,上机箱后盖液动(手动)可打开,使更换部件、维修更便捷。它改写了水泥生料的制备工艺,减少了1/3的设备投资,节省1/2的能耗,省去大量的维修费用。(产量从40t/h...

关于明山路桥PC-D超高细节能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明山路桥PC-D超高细节能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破碎机汇集了国内外破碎设备技术的优点,经过研制改进,使结构设计更加优化。合理的三室破碎腔组合,新颖的调节机构,有效控制产品粒度细而均匀,方便的检修维护装置,使调换锤头,筛板更便捷。磨损件均采用新型优质多元素高合金耐磨材料制造,确保锤头,衬板的耐磨性和耐冲击性。PCD系列超高细节能破碎机运转平稳低尘、低电耗,故而PCD超高细节能破碎机与常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