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山宝PCZ系列重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宝PCZ系列重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宝PCZ系列重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宝 PCZ 系列重锤式破碎机

山宝 PCZ 系列重锤式破碎机

品牌:
山宝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PCZ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立军 张立军 2017-04-13

你好,山宝PCZ系列重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途:本机适用于破碎中等硬度脆性物料,如炼焦用煤、盐、白垩、明矾、小块石灰石。石膏等等,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不得大于150兆帕,水份不大于10%。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关于山宝PCH系列环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山宝PCH系列环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途: 本系列破碎机适用于破碎各种脆性物料,如煤、煤千石、焦碳、炉渣、页岩,疏松石灰石等。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0MPa,其表面水分不大于8%。

关于山宝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山宝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途: 本系列产品能处理边长100-500毫米以下物料,其抗压强度最高可达350兆帕,具有破碎比大,破碎后物料呈立方体颗粒等优点。

关于山宝PCX系列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山宝PCX系列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途: 本系列破碎机适用于破碎煤、盐、白亚、石膏、明矾、砖、瓦、石灰石及水泥熟料,其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00兆帕,湿度不大于15%, 出料粒度(≤5mm 80%)

关于山宝PCG系列烘干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山宝PCG系列烘干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PCGR系列烘干锤式破碎机主要用途:PCGR系列烘干锤式破碎机是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成都建材工业设计研究院,在吸收消化了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自行开发设计的产品。是一种集烘干与粉碎于一体的破碎机,用于处理水份含量较高,质地较软且非磨蚀性原料,适用于湿法水泥厂“湿改干”及扩建水泥生产线“湿磨干烧”工艺过程中...

关于山宝PCD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山宝PCD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途: 本系列是直接将最大料度为600-1800毫米的物料破碎至25或20毫米以下的一段破碎用的破碎机.主要用于水泥、建材、矿山、化工等工业部门破碎脆性,中硬、含火份不大的物料,如石灰石等。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40兆帕。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