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山宝PCH系列环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宝PCH系列环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宝PCH系列环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宝 PCH 系列环锤式破碎机

山宝 PCH 系列环锤式破碎机

品牌:
山宝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PCH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振 孙振 2017-04-13

你好,山宝PCH系列环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途: 本系列破碎机适用于破碎各种脆性物料,如煤、煤千石、焦碳、炉渣、页岩,疏松石灰石等。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0MPa,其表面水分不大于8%。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山宝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宝破碎机是中国品牌。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建设机器厂。上世纪五十年代,曾以国务院陈毅副总理赞誉的“蚂蚁啃骨头”精神遐迩闻名。一九八九年以上海机电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投资方,将上海建设机器厂与路桥(香港)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此后,几经增资,自1995年以来,现为投资1800万美元,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沪方持股75%,港方持股25%。公司主要开发制造矿山、冶金、环保等机械,被认定为“...

关于山宝PCZ系列重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振

你好,山宝PCZ系列重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途:本机适用于破碎中等硬度脆性物料,如炼焦用煤、盐、白垩、明矾、小块石灰石。石膏等等,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不得大于150兆帕,水份不大于10%。

关于山宝PCF系列单锻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山宝PCF系列单锻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途: 本系列产品适用于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200Mpa的石灰石、石膏、煤、泥灰岩、沙页岩等,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方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在水泥行业广泛使用。

关于山宝PC系列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山宝PC系列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途: 本系列破碎机适用于破碎各种脆性材料的矿物。被破碎物料为煤、盐、白亚、石膏、明矾、砖、瓦、石灰石等。其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00兆帕,湿度不大于15%。

关于山宝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山宝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途: 本系列产品 ,具有破碎比大、产品料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