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凿岩机问答 > 关于古河HCR-910DSII顶锤式液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古河HCR-910DSII顶锤式液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古河HCR-910DSII顶锤式液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古河 HCR-910DSII 顶锤式液压钻机

古河 HCR-910DSII 顶锤式液压钻机

品牌:
古河
类别:
凿岩机
型号:
HCR-910DSII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振 孙振 2017-04-13

你好,古河HCR-910DSII顶锤式液压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   进化的钻孔系统   • 自动改变凿岩钻孔的状态,配置自动控制的双重减震器和能传递最高效率的冲击活塞。可以轻易对应各种岩石。   • 根据负荷的变化而自动调节控制,从而实现出类拔萃的破碎效率。除了高效的钻孔效率以外,降低了冲击的噪音和需动。   • 操作简便、无需多余的工作、简单实现舒适的钻孔体验。   舒适的环境   •宽敞的驾驶空间和方便灵活的控制系统。像机翼一样打开的检修门便于日常保养。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古河凿岩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古河凿岩机是中国品牌。古河凿岩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在上海成立,是日本古河ロックドリル株式会社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在中国国内市场销售液压破碎锤、液压钳、液压露天钻及隧道台车等,作为日本古河在中国窗口,对在中国国内市场销售古河产品提供相关技术服务支持。并在全国诚征代理店。古河凿岩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为,F1~F70(1吨~70吨)破碎锤。壳体有三角形壳体、立式(侧板式)壳体...

关于古河HCR1200-EDII顶锤式液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这个个型号多少钱现在

关于古河JTH2AM-210地下矿山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古河JTH2AM-210地下矿山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   ▲优化冲击活塞的形状   古河通过对数以万计的活塞形状的研究。基于分析有效的能量转移效率(岩石破碎效率),从而得出最佳的活塞形状来应对各种极端坚硬或布满裂痕的软。   ▲双重缓冲(缓冲器)   双重缓冲系统是一套独特的设计。他配备一个活塞缓冲来吸收反作用力和一个活塞衬套来给钻杆和钻头合适的推进力(该已在美国获得...

关于古河JTH1AM-210地下矿山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古河JTH1AM-210地下矿山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   JTHlAM-210配备最先进的高性能HD21O液压凿岩机,具备的双重缓冲系统使得凿岩效率,凿岩工具的使用寿命诸如钻头钻杆都得到了很大提高。这使得我们能够体验到高速高效的钻孔作业。   进给导问系统(0NS)   • 只需根据操作员的目测及感觉,便可在电脑画面上确认钻孔位置、角度并正确操作。   • 自动记录各种作...

关于古河HCR1500-EDII顶锤式液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古河HCR1500-EDII顶锤式液压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   进化的钻孔系统   • 自动改变凿岩钻孔的状态,配置自动控制的双重减震器和能传递最高效率的冲击活塞。可以轻易对应各种岩石。   • 根据负荷的变化而自动调节控制,从而实现出类拔萃的破碎效率。除了高效的钻孔效率以外,降低了冲击的噪音和需动。   • 操作简便、无需多余的工作、简单实现舒适的钻孔体验。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