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凿岩机问答 > 关于古河JTH2AM-210地下矿山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古河JTH2AM-210地下矿山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古河JTH2AM-210地下矿山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古河 JTH2AM-210 地下矿山机械

古河 JTH2AM-210 地下矿山机械

品牌:
古河
类别:
凿岩机
型号:
JTH2AM-21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志培 王志培 2017-04-13

你好,古河JTH2AM-210地下矿山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   ▲优化冲击活塞的形状   古河通过对数以万计的活塞形状的研究。基于分析有效的能量转移效率(岩石破碎效率),从而得出最佳的活塞形状来应对各种极端坚硬或布满裂痕的软。   ▲双重缓冲(缓冲器)   双重缓冲系统是一套独特的设计。他配备一个活塞缓冲来吸收反作用力和一个活塞衬套来给钻杆和钻头合适的推进力(该已在美国获得,即将在日本,欧盟和其他国家通过权)。双重缓冲出色的着岩性和传动性使得冲击力充分传播并打碎岩石。这使得只要运用适当的推进力就能够进行钻孔,减少液压凿岩机多余的动作,及能量损耗,避免钻孔的偏差。极大地增加了钻头钻杆的使用寿命。   ▲紧凑的阀体设计   这种小巧,轻便的阀体设计使得冲击活塞的反应速度和冲击效率极大地得到了改善。      ▲高强度的铝质导向架   高强度高精确度的铝质导向架,不受尘土,吊挂,重压的影响,不会弯曲。      ▲高强度的大臂   使用平行液压系统的大臂,尺寸小但强度高并且便于操作,使得操作手获得更好地视野。      ▲计算机系统   ・进给导向系统(DNS)   只需根据操作员的目测及感觉,便可在电脑画面上确认钻孔位置、角度并正确操作。   自动记录各种作业状态,便于进行ISO施工管理。   ・自动退返系统(ARS)   输入预定钻孔目标,凿岩机将相应自动后退穿孔。   ・断面控制系统(CSS)   调整最佳断面以减少超欠挖。   ・进给记录系统(DLS)   根据穿孔速度及各作业压力数据的变化可掌握凿岩前方的地形状况。   ・记录器(DCR)   自动记录液压台车的各种状态,方便施工管理数据的形成。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古河HCR-910DSII顶锤式液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古河HCR-910DSII顶锤式液压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   进化的钻孔系统   • 自动改变凿岩钻孔的状态,配置自动控制的双重减震器和能传递最高效率的冲击活塞。可以轻易对应各种岩石。   • 根据负荷的变化而自动调节控制,从而实现出类拔萃的破碎效率。除了高效的钻孔效率以外,降低了冲击的噪音和需动。   • 操作简便、无需多余的工作、简单实现舒适的钻孔体验。   ...

古河凿岩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古河凿岩机有:HCR1200-EDII顶锤式液压钻机、JTH2AM-210地下矿山机械、JTH1AM-210地下矿山机械、HCR1500-EDII顶锤式液压钻机、HCR-910DSII顶锤式液压钻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