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搬运车问答 > 关于杭叉CBD20-AEC1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杭叉CBD20-AEC1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杭叉CBD20-AEC1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杭叉 CBD20-AEC1 电动搬运车

杭叉 CBD20-AEC1 电动搬运车

品牌:
杭叉
类别:
搬运车
型号:
CBD20-AEC1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将 孙将 2017-04-13

你好,杭叉CBD20-AEC1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CBD20-AEC1(S)经济型 高性能 ◆采用交流行走电机,加速性能卓越,爬坡性能好,发热量低,无碳刷,免维护。 ◆最新的CURTIS交流控制系统,控制精确平稳,效率更高。 ◆CANBUS总线结构使得整机通讯更加快捷可靠。 ◆车辆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保护。 ◆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外知名品牌产品。 舒适性 ◆站驾踏板采用减震设计,使站乘舒适性大大提高,减小了长时间驾驶的疲劳。 ◆全新设计的浮动式悬挂系统,使得转向操作更加灵活方便。 ◆全新开发的CAN总线操纵手柄,美观简洁,所有操作功能均可单手轻松完成。 ◆独特的带灯显龟速行驶功能,能够更加方便的慢速移动车辆,同时即使在非常狭窄的空间也可堆放货物。 ◆优化设计的车身结构保证叉车具有极佳的操作视野,进出托盘更方便。 ◆紧凑的车身和大圆角设计使车辆适合在狭小的空间作业,底盘采用楔形设计,通过性大大提高。 ◆不同的过货叉宽度可选,可适合多种托盘的搬运。 可靠性 ◆采用5支点低重心设计,车架为高强度钢板框架结构,具备较大的剩余承载能力,使用寿命长。 ◆独特的浮动悬挂系统,驱动轮始终和地面接触,确保驱动轮有良好的抓地力,不会打滑,同时保证了叉车具有极好的稳定性。 ◆全系采用进口防水接插件,所有电线电缆均有可靠的保护,大大提高了电气系统的可靠性。采用非接触式接近开关,寿命长,工作可靠。 ◆国际一流的液压动力单元,噪音低、低震动、起升下降平稳可靠。 ◆箱型冲压成型货叉,具有更高的强度和耐冲击性能,配合叉尖导向进一步提高了作业效率。 ◆电源插头固定在车身上,防止吊装电瓶时损坏插头。 ◆电瓶固定可靠,电瓶盖采用软性材料支撑,减小了车辆操作时产生的振动和噪音。 安全性 ◆具有释放制动、反向制动以及三种紧急制动功能,确保行车的安全。 ◆具有坡道防下滑功能,确保操作安全。 ◆手柄头部的紧急反向按钮在向后行驶遇到紧急情况时,能有效避免驾驶员受到伤害。 ◆标配的电子起升限位以及控制器智能限位的双重保护,避免了起升到顶部时的冲击,有效保护工作电机,同时保护货物的安全。 ◆龟速行驶功能可以慢速的移动车辆,即使在非常狭窄的空间也可堆放货物。 维护保养 ◆交流电机无碳刷,免维护,大大节约使用成本。 ◆集成的电量显示、计时和故障自诊断表方便维护保养。 ◆后机盖可以完全打开,元器件一目了然,使整机保养十分方便。 ◆所有转轴都安装了润滑式轴套和油杯,保养方便,使用寿命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搬运车品牌推荐

林德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丰田 恒叉 龙工 永恒力 诺力 西林 金茂 三菱 宝骊 海斯特 利洲 达力 奥津

相关问题

关于杭叉BD10/BD30-C1电动平板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杭叉BD10/BD30-C1电动平板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电动平板搬运车具有低噪音、无污染、操作简便、经济实用等优点,广泛适用于制造业、物流业、铁路系统、邮政系统等。 整车主要特点: 整车造型独特、布置紧凑,采用流行的简约风格设计,美观大方。 驱动电机横置,蓄电池布置于车架底部,整车重心低,稳定性极好。 采用成熟的电动车专用转向桥、驱动桥改制,经济轻巧,承载能力大。 采用高效、可靠...

关于杭叉BD10/BD20-C1电动平板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杭叉BD10/BD20-C1电动平板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电动平板搬运车具有低噪音、无污染、操作简便、经济实用等优点,广泛适用于制造业、物流业、铁路系统、邮政系统等。 整车主要特点: 整车造型独特、布置紧凑,采用流行的简约风格设计,美观大方。 驱动电机横置,蓄电池布置于车架底部,整车重心低,稳定性极好。 采用成熟的电动车专用转向桥、驱动桥改制,经济轻巧,承载能力大。 采用高效、可靠...

关于杭叉BD10/BD10-C1电动平板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杭叉BD10/BD10-C1电动平板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电动平板搬运车具有低噪音、无污染、操作简便、经济实用等优点,广泛适用于制造业、物流业、铁路系统、邮政系统等。 整车主要特点: 整车造型独特、布置紧凑,采用流行的简约风格设计,美观大方。 驱动电机横置,蓄电池布置于车架底部,整车重心低,稳定性极好。 采用成熟的电动车专用转向桥、驱动桥改制,经济轻巧,承载能力大。 采用高效、可靠...

关于杭叉CBY25-II手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杭叉CBY25-II手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电动托盘堆垛车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的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堆垛托盘 化货物的理想工具。 外  型 采用圆弧、曲面造型。整车小巧美观。 稳定性 五支点低重心设计。整车具有良好的稳定性。 机动性 驱动单元采用中位布置、弹簧支撑,可左右旋转近90度,转向灵活轻便,在凹凸路面亦能行走自如。 舒适性 根据人机...

关于杭叉CDD16-AEC1(S)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杭叉CDD16-AEC1(S)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CDD12/14/16-AEC1(S)经济型 ◆高性能 1、采用交流行走电机,加速性能卓越,爬坡性能好,发热量低,无碳刷,免维护。 2、最新的CURTIS交流控制系统,控制精确平稳,效率更高。 3、CANBUS总线结构使得整机通讯更加快捷可靠。 4、车辆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保护。 5、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外知名品牌产品。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