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搬运车问答 > 关于杭叉BD10/BD30-C1电动平板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杭叉BD10/BD30-C1电动平板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杭叉BD10/BD30-C1电动平板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杭叉 BD30-C1 固定平台搬运车

杭叉 BD30-C1 固定平台搬运车

品牌:
杭叉
类别:
搬运车
型号:
BD30-C1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杨青山 杨青山 2017-04-13

你好,杭叉BD10/BD30-C1电动平板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电动平板搬运车具有低噪音、无污染、操作简便、经济实用等优点,广泛适用于制造业、物流业、铁路系统、邮政系统等。 整车主要特点: 整车造型独特、布置紧凑,采用流行的简约风格设计,美观大方。 驱动电机横置,蓄电池布置于车架底部,整车重心低,稳定性极好。 采用成熟的电动车专用转向桥、驱动桥改制,经济轻巧,承载能力大。 采用高效、可靠的循环球式转向器,操作灵活、轻松。 小轮胎、低载货平台设计,小巧重心低,装卸货物方便。 电机控制器、接触器、电源插头、紧急断电开关等元件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 紧急断电开关作为标准配置,符合欧洲安全标准。 采用美国CURTIS LCD电量显示表、计时表等,能在恶劣环境内精确显示。 密闭的电控盖板使得电气元件免受雨水、灰尘侵蚀。 前后桥均采用板弹簧悬挂,提高驾驶舒适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搬运车品牌推荐

林德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丰田 恒叉 龙工 永恒力 诺力 西林 金茂 三菱 宝骊 海斯特 利洲 达力 奥津

相关问题

杭叉搬运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杭叉搬运车是中国品牌。浙江杭叉工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杭州叉车总厂基础上经过两次改制后组建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具有50年的建厂历史,30余年的叉车制造经验,拥有覆盖全国乃至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公司注册资本04亿元,现有在岗员工2500余人其中控股子公司约15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企业已成立了省级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的新产品多次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大奖,省、...

关于杭叉CDD10-AMC1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杭叉CDD10-AMC1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CDD10/12-AMC1迷你型 ◆高性能 1.动力强劲,载荷1-1.2吨,满足绝大部分客户的搬运需求。 2.采用永磁行走电机,性能卓越,发热量低。 3.最新的CURTlS永磁控制系统,控制性能卓越,高效、稳定。 4.车辆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保护。 5.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外知名品牌产品。 6.双速下降功能可提高操作的效率以及...

关于杭叉CBD20-AEC1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杭叉CBD20-AEC1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CBD20-AEC1(S)经济型 高性能 ◆采用交流行走电机,加速性能卓越,爬坡性能好,发热量低,无碳刷,免维护。 ◆最新的CURTIS交流控制系统,控制精确平稳,效率更高。 ◆CANBUS总线结构使得整机通讯更加快捷可靠。 ◆车辆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保护。 ◆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外知名品牌产品。 舒适性 ◆站驾踏板采用减震...

关于杭叉CBD20-AEC1S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杭叉CBD20-AEC1S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CBD20-AEC1(S)经济型 高性能 ◆采用交流行走电机,加速性能卓越,爬坡性能好,发热量低,无碳刷,免维护。 ◆最新的CURTIS交流控制系统,控制精确平稳,效率更高。 ◆CANBUS总线结构使得整机通讯更加快捷可靠。 ◆车辆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保护。 ◆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外知名品牌产品。 舒适性 ◆站驾踏板采用减...

关于杭叉CBD15-AMC1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杭叉CBD15-AMC1电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CBD15-AMC1迷你型 高性能 ◆动力强劲,载荷1.5吨,满足绝大部分客户的搬运需求。 ◆采用永磁行走电机,性能卓越,发热量低。 ◆最新的CURTlS永磁控制系统,控制性能卓越,高效、稳定。 ◆车辆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保护。 ◆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外知名品牌产品。 舒适性 ◆全新开发的操纵手柄,美观简洁,所有操作功能均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