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关于科朗RR 5700 系列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科朗RR 5700 系列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科朗RR 5700 系列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科朗 RR 5700 S 系列 前移式叉车 S 系列

科朗 RR 5700 S 系列 前移式叉车 S 系列

品牌:
科朗
类别:
电动叉车
型号:
RR 5700 S 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梁巧钰 梁巧钰 2017-04-13

你好,科朗RR 5700 系列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Crown-科朗的RR 5700 系列是专为满足最高期望而设计的,保证了前移式叉车的性能、可靠性和最低的拥有总成本。具有坐驾/靠驾/站驾模式以及低台阶设计,使得Crown-科朗前移式叉车系列的驾驶舱操作更灵活、高效。  RM 6000和RR 5700系列表现的最优性能,可完全满足您独特的前移式叉车应用工况。RM 6000系列在行业所有前移式叉车中拥有最快的行驶速度和最大的载荷能力。RM 6000独一无二的MonoLift™锥形门架设计为叉车操作员提供了最开阔的视野。 5700系列可提供两种车体宽度的设计,满足不同通道、提升高度和荷载能力的需求。 RMD 6000和RD 5700系列双深度前移式叉车在双深位货架系统的应用工况中提供最优的生产效率。 对于已经使用门架前移式叉车的客户,还可提供ESR 5200系列门架前移式叉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科朗电动叉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科朗电动叉车是中国品牌。Crown-科朗叉车对于能成为包括上海和苏州两大市场在内的大中华区域众多企业的物料搬运合作伙伴感到非常骄傲,服务范围涵盖了非常广泛的行业领域。这些企业需要的是一个能在短时间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支持的叉车方案提供者。Crown-科朗的客户同时也了解和欣赏我们各部门人员所提供的高品质服务。我们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目前帮助众多国际客户达到了他们的物料搬运要求,并希望能帮助您来实现...

关于科朗RD 5700 系列双深度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科朗RD 5700 系列双深度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Crown-科朗的RR 5700 系列是专为满足最高期望而设计的,保证了前移式叉车的性能、可靠性和最低的拥有总成本。具有坐驾/靠驾/站驾模式以及低台阶设计,使得Crown-科朗前移式叉车系列的驾驶舱操作更灵活、高效。  RM 6000和RR 5700系列表现的最优性能,可完全满足您独特的前移式叉车应用工况。RM 60...

关于科朗FC 4500 系列四轮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科朗FC 4500 系列四轮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坐驾式和站驾式平衡重叉车在整体设计及性能方面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操作员在短时间操作叉车后即可体会到其与众不同之处,特别是在高空处理货物时。在执行每一个叉车功能时,如驱动、提升,门架倾仰及转向,Crown-科朗叉车的内置安全稳定系统都能有效地保护操作员。将Crown-科朗的产品与其它品牌实际相比较是体会其不同之处最好的办法。  ...

关于科朗RC 5500 系列三轮站驾式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科朗RC 5500 系列三轮站驾式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坐驾式和站驾式平衡重叉车在整体设计及性能方面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操作员在短时间操作叉车后即可体会到其与众不同之处,特别是在高空处理货物时。在执行每一个叉车功能时,如驱动、提升,门架倾仰及转向,Crown-科朗叉车的内置安全稳定系统都能有效地保护操作员。将Crown-科朗的产品与其它品牌实际相比较是体会其不同之处最好的办法。 ...

关于科朗SC 5200 系列三轮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科朗SC 5200 系列三轮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坐驾式和站驾式平衡重叉车在整体设计及性能方面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操作员在短时间操作叉车后即可体会到其与众不同之处,特别是在高空处理货物时。在执行每一个叉车功能时,如驱动、提升,门架倾仰及转向,Crown-科朗叉车的内置安全稳定系统都能有效地保护操作员。将Crown-科朗的产品与其它品牌实际相比较是体会其不同之处最好的办法。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