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科朗电动叉车是哪国的?

科朗电动叉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何以笙丶丶 何以笙丶丶 2022-04-19

科朗电动叉车是中国品牌。Crown-科朗叉车对于能成为包括上海和苏州两大市场在内的大中华区域众多企业的物料搬运合作伙伴感到非常骄傲,服务范围涵盖了非常广泛的行业领域。这些企业需要的是一个能在短时间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支持的叉车方案提供者。Crown-科朗的客户同时也了解和欣赏我们各部门人员所提供的高品质服务。我们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目前帮助众多国际客户达到了他们的物料搬运要求,并希望能帮助您来实现您的全球性需求。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提供了全系列的电动叉车,从手动托盘搬运车到特窄通道三向叉车VNA和Wave多功能拣选车。同时还提供手叉车销售业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关于科朗RR 5700 系列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科朗RR 5700 系列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Crown-科朗的RR 5700 系列是专为满足最高期望而设计的,保证了前移式叉车的性能、可靠性和最低的拥有总成本。具有坐驾/靠驾/站驾模式以及低台阶设计,使得Crown-科朗前移式叉车系列的驾驶舱操作更灵活、高效。  RM 6000和RR 5700系列表现的最优性能,可完全满足您独特的前移式叉车应用工况。RM 6000系...

关于科朗RD 5700 S 系列双深度前移式叉车 S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科朗RD 5700 S 系列双深度前移式叉车 S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Crown-科朗的RR 5700 系列是专为满足最高期望而设计的,保证了前移式叉车的性能、可靠性和最低的拥有总成本。具有坐驾/靠驾/站驾模式以及低台阶设计,使得Crown-科朗前移式叉车系列的驾驶舱操作更灵活、高效。  RM 6000和RR 5700系列表现的最优性能,可完全满足您独特的前移式叉车应用工况...

关于科朗RMD 6000 系列双深度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科朗RMD 6000 系列双深度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Crown-科朗的RR 5700 系列是专为满足最高期望而设计的,保证了前移式叉车的性能、可靠性和最低的拥有总成本。具有坐驾/靠驾/站驾模式以及低台阶设计,使得Crown-科朗前移式叉车系列的驾驶舱操作更灵活、高效。  RM 6000和RR 5700系列表现的最优性能,可完全满足您独特的前移式叉车应用工况。RM 6...

关于科朗RM 6000 系列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科朗RM 6000 系列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Crown-科朗的RR 5700 系列是专为满足最高期望而设计的,保证了前移式叉车的性能、可靠性和最低的拥有总成本。具有坐驾/靠驾/站驾模式以及低台阶设计,使得Crown-科朗前移式叉车系列的驾驶舱操作更灵活、高效。  RM 6000和RR 5700系列表现的最优性能,可完全满足您独特的前移式叉车应用工况。RM 6000系...

关于科朗RR 5700 S 系列前移式叉车 S 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科朗RR 5700 S 系列前移式叉车 S 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Crown-科朗的RR 5700 系列是专为满足最高期望而设计的,保证了前移式叉车的性能、可靠性和最低的拥有总成本。具有坐驾/靠驾/站驾模式以及低台阶设计,使得Crown-科朗前移式叉车系列的驾驶舱操作更灵活、高效。  RM 6000和RR 5700系列表现的最优性能,可完全满足您独特的前移式叉车应用工况。R...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