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全地面起重机问答 > 关于利勃海尔LTM 11200-9.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勃海尔LTM 11200-9.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勃海尔LTM 11200-9.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利勃海尔 LTM 11200-9.1 全地面起重机

利勃海尔 LTM 11200-9.1 全地面起重机

额定总起重量(t):
1200
臂长(m):
伸缩臂18.3-100/桁架副臂6.5-126
支腿纵向/横向跨距 (mm):
力矩(KN.m):

1个回答

fgfdg fgfdg 2017-04-13

你好,利勃海尔LTM 11200-9.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LTM11200-9.1在市场上是起重能力最强大的一款伸缩臂起重机,它的伸缩臂长度达到世界之最。8节主臂能全自动伸缩并锁定在想要达到的长度。此外,还有多种桁架臂可供选择。Y型伸缩臂超起装置显著的提高了起重性能。9桥底盘结合了由利勃海尔研发的独立的、根据速度调节的后轮转向系统及碟式制动确保了行驶过程中安全性和经济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全地面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利勃海尔 特雷克斯中国 格鲁夫

相关问题

关于利勃海尔LTM 1500-8.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利勃海尔LTM 1500-8.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LTM1500-8.1八桥,7节伸缩臂,长84米,安装超起装置后显著增加起重机性能。桁架副臂可使吊臂长度增加到91米,起吊离地高度142米,作业半径108米

关于利勃海尔LTM1750-9.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利勃海尔LTM1750-9.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利勃海尔LTM1750-9.1是利勃海尔两种成功机型LTM1500-8.1和LTM11200-9.1之间的补充。9轴起重机的优势在于,它能够带着整个伸缩臂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无需拆卸。 为支持全球经济,利勃海尔在LTM1750-9.1设计阶段考虑了各种运输重量和车轴的变化。基于利勃海尔的这一设计理念,大大缩短了这款移动式起重机的...

关于利勃海尔LTM 1130-5.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利勃海尔LTM 1130-5.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LTM 1130-5.1全路面起重机的长主臂有着出色的起重性能。独有的Ground-Breaking技术使得操作更加灵活而经济。由于外形尺寸非常紧凑,LTM 1130-5.1能够在狭窄的建筑物之间灵活地行驶。气动碟式制动器是利勃海尔率先在移动式起重机上使用的,确保了起重机使用中地安全性和经济性。

关于利勃海尔LTM1160-5.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利勃海尔LTM1160-5.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LTM1160-5.1是相当成功的LTM1150-5.1型全路面起重机的改进型,其伸缩臂的长度,以及起吊能力都有显著提高。 LTM1160-5.1的结构相当紧凑,是160吨级起重机中尺寸最小的一种车型。它的另一项技术创新是由利勃海尔首创的、用于起重机的气动碟式制动系统,它显著提高了制动性能,并使得起重机在制动时仍保持良好的侧向...

关于利勃海尔LTM 1400-7.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