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全地面起重机问答 > 关于利勃海尔LTM1750-9.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勃海尔LTM1750-9.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勃海尔LTM1750-9.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利勃海尔 LTM1750-9.1 全地面起重机

利勃海尔 LTM1750-9.1 全地面起重机

额定总起重量(t):
750
臂长(m):
伸缩臂16.3 - 52/桁架副臂6 - 91
支腿纵向/横向跨距 (mm):
力矩(KN.m):

1个回答

薛海峰 薛海峰 2017-04-13

你好,利勃海尔LTM1750-9.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利勃海尔LTM1750-9.1是利勃海尔两种成功机型LTM1500-8.1和LTM11200-9.1之间的补充。9轴起重机的优势在于,它能够带着整个伸缩臂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无需拆卸。 为支持全球经济,利勃海尔在LTM1750-9.1设计阶段考虑了各种运输重量和车轴的变化。基于利勃海尔的这一设计理念,大大缩短了这款移动式起重机的提升时间。 当LTM1750-9.1带着伸缩臂到达工地,撑开前支腿,用户通过选购起重机车尾的附加支架便可自行安装后支腿,无需辅助吊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全地面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利勃海尔 特雷克斯中国 格鲁夫

相关问题

利勃海尔全地面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利勃海尔全地面起重机是欧美品牌。利勃海尔家族企业由汉斯利勃海尔在1949年建立。公司的第一台移动式、易装配、价格适中的塔式起重机获得巨大的成功,成为公司蓬勃发展的基础。今天,利勃海尔不仅是世界建筑机械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它还是其他许多领域的技术创新用户导向产品与服务的客户认可供应商。多年以来,家族企业已经发展成为目前的公司集团,拥有大约26000名员工,在各大洲建立起100余家公司。分散组织的利勃海...

关于利勃海尔LTM 11200-9.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利勃海尔LTM 11200-9.1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LTM11200-9.1在市场上是起重能力最强大的一款伸缩臂起重机,它的伸缩臂长度达到世界之最。8节主臂能全自动伸缩并锁定在想要达到的长度。此外,还有多种桁架臂可供选择。Y型伸缩臂超起装置显著的提高了起重性能。9桥底盘结合了由利勃海尔研发的独立的、根据速度调节的后轮转向系统及碟式制动确保了行驶过程中安全性和经济性。

关于利勃海尔LG 1750桁架臂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利勃海尔LG 1750桁架臂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新型 750 吨级移动式桁架臂式起重机 LG 1750 移动式桁架臂式起重机拓展了利勃海尔重型起重机系列。它集 750 吨履带式起重机的灵活性和相同载荷等级,快速移动车载式起重机的移动性于一身。在LG 1750的模块化结构方面,利勃海尔采用LR 1750履带式起重机的回转平台和主副臂系统,以及全新的8轴底盘。4根高刚度、大尺寸折...

关于利勃海尔LTM 1050-3.1消防用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利勃海尔LTM 1050-3.1消防用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利勃海尔消防用起重机LTM 1050-3.1的主臂长38米,在整个主臂长度范围内拥有卓越的起重能力。该起重机为3桥,总重36吨,带4.4吨配重。LTM1050-3.1同样装配有消防专用设备,并且与其他消防专用起重机一样通过了实践证明。起重机后部装有一个急救卷扬。大量的专用电气设备包括蓝色旋转信标、警报器、电动调节式泛光...

关于利勃海尔LTM1070-4.2消防用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利勃海尔LTM1070-4.2消防用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在70吨级的起重机中,利勃海尔提供消防版的全路面移动式起重机LTM 1070-4.2。在“整体”理念下,这台4桥起重机总重48吨,可带10吨配重。 利勃海尔消防用起重机LTM1070-4.2装备了具有恢复和牵引功能的特殊消防服务装置,并且通过了精确的测试和实践证明。起重机的后面装有一个急救卷扬。大量的专用电气设备包括蓝色...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