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关于团结YQ21-700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团结YQ21-700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团结YQ21-700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团结 YQ21-7000 汽车起重机

团结 YQ21-7000 汽车起重机

额定总起重量(t):
7
臂长(m):
支腿纵向/横向跨距 (mm):
力矩(KN.m):

1个回答

王斌 王斌 2017-04-13

你好,团结YQ21-700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底盘采用加强型底盘,140主+副变速箱,750-16轮胎。   采用流线型驾驶室,美观、大方。   采用名牌490大功率发动机,提速快、工作效率高。   支承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单排球式四点接触回转支承,锻造50锰、轨道高频淬火,寿命长。   配备大面积液压油散热器,以实现高温作业条件下液压系统正常工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团结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团结汽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市凯诺机械有限公司是生产起重机的专业厂家,公司位于工程机械基地徐州。公司生产的起重机以设计先进、功能简单、性能可靠,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共同认可,该产品可广泛用于建筑、码头、市政、管道、砖瓷厂和农田水利建设等多种作业。本公司以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产品。

团结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团结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团结YQ18-5000汽车起重机、团结YQ21-6000汽车起重机、团结YQ21-7000汽车起重机、团结YQ22-8000B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徐州团结10吨吊车质量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苹果知名达人

25K型76万 25K5型87万

关于团结YQ18-500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团结YQ18-500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130汽车底盘,主+副变速箱,单缸柴油机。   卷扬机构采用6+1减速机,实现低俗扭转扭矩大,高速提升块,空钩快放功能。   配备大面积液压油散热器,以实现高温作业条件下液压系统正常工作。   支承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单排球式四点接触回转支承,锻造50锰、轨道高频淬火,寿命长。   吊臂采用高强度矩形管,单缸自动控制收缩机构,实...

关于团结YQ21-600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团结YQ21-600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底盘采用加强型底盘,140主+副变速箱,750-16轮胎。   采用流线型驾驶室,美观、大方。   采用名牌490大功率发动机,提速快、工作效率高。   支承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单排球式四点接触回转支承,锻造50锰、轨道高频淬火,寿命长。   配备大面积液压油散热器,以实现高温作业条件下液压系统正常工作。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