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团结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团结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陈永恩 陈永恩 2022-04-19

团结汽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市凯诺机械有限公司是生产起重机的专业厂家,公司位于工程机械基地徐州。公司生产的起重机以设计先进、功能简单、性能可靠,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共同认可,该产品可广泛用于建筑、码头、市政、管道、砖瓷厂和农田水利建设等多种作业。本公司以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团结YQ21-700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团结YQ21-700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底盘采用加强型底盘,140主+副变速箱,750-16轮胎。   采用流线型驾驶室,美观、大方。   采用名牌490大功率发动机,提速快、工作效率高。   支承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单排球式四点接触回转支承,锻造50锰、轨道高频淬火,寿命长。   配备大面积液压油散热器,以实现高温作业条件下液压系统正常工作。

关于团结YQ22-8000B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团结YQ22-8000B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起重机采用专用起重式汽车底盘,除底盘外,该机采用液压驱动,并能实现液压变幅,多节矩形臂组合及水平、垂直支腿、液压伸缩功能,实现液压全回转,140大功率卷扬机带断油刹,安全率高,(可选徐工双卷扬机)液压系统可采用双泵双回路,具有双泵起升合流功能。   采用T700高强度钢板折弯成型。   140大功率卷扬机,带空钩,效率高,安全方便易...

团结汽车起重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团结汽车起重机可以按照额定起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额定起重量包含16t及以下、20~70t、 70t及以上等;不同的额定起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团结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团结汽车起重机有:YQ18-5000汽车起重机、YQ21-6000汽车起重机、YQ21-7000汽车起重机、YQ22-8000B汽车起重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