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150E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150E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150E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德威土行孙 DDW-150E 水平定向钻

德威土行孙 DDW-150E 水平定向钻

品牌:
德威土行孙
类别:
水平定向钻
型号:
DDW-150E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sunqi sunqi 2017-04-13

你好,德威土行孙DDW-150E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该定向钻机为橡胶履带底盘,体积小,移动灵活。给进、回拖为马达-链条机构,动力头回转采用双马达驱动,配有机载泥浆泵(180-240L/min)和开放式控制室。备有2米或3米钻杆配置的两种机型供用户选择。本钻机适应于市区及郊区小直径管道穿越的施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相关问题

德威土行孙水平定向钻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威土行孙水平定向钻是中国品牌。德威土行孙工程机械北京有限公司,由北京土行孙非开挖技术有限公司和美国查尔斯机器制造公司组建而成。其前身北京土行孙非开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创建了“土行孙”品牌,具有丰富的研发和生产经验,在中国非开挖技术行业亨有很高的质信度。其主要产品DDW系列水平定向铺管钻机,回拖能力涵盖11吨到600吨十余种规格,品种齐全,被广泛应用于水利、电力、石油、通信等行业。2...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600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德威土行孙DDW-600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该钻机整机由钻架和动力站及控制室三部分组成,钻架按装在轮式拖车上。主轴旋转驱动设有轴浮动装置以方便钻杆的拧卸,通孔内径为120mm,泥浆通过能力3014L/min,压力大于11M Pa, 动力头输出轴可配套5 1/2"- 6 5/8"的钻杆。   双齿道钻架,输出效率高,性能可靠。整机具较高的性价比。液压系统采用变量系统更加节能。控制...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18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德威土行孙DDW-18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该定向钻机为橡胶履带底盘,体积小,移动灵活。给进、回拖为马达-链条机构,动力头回转采用双马达驱动,配有机载泥浆泵(240L/min)和开放式控制室。本钻机适应于市区及郊区小管道穿越的施工。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600A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德威土行孙DDW-600A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该钻机为钢制履带底盘,机动力强,适合野外施工。钻架采用齿轮-齿条结构实现给进、回拖工况;液压系统采用变量系统更加节能。控制系统广泛采用电-液控制等先进的控制方式。钻机备有3.2T液压吊车以辅助钻具的装卸,用户还可以选择安装自动装卸钻杆机构;大排量的机载泥浆泵和独立的泥浆搅拌系统,有力的提升钻机施工能力。本钻机适应于市政、电信、石油、天然...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400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德威土行孙DDW-400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该钻机整机由钻架和动力站及控制室三部分组成,钻架安装在履带底盘上。主轴旋转驱动设有轴浮动装置以方便钻杆的拧卸,通孔内径为120mm,泥浆通过能力3014L/min,压力大于11M Pa, 动力头输出轴可配套5 1/2"- 6 5/8"的钻杆。   双齿道钻架,输出效率高,性能可靠。整机具较高的性价比。液压系统采用变量系统更加节能。控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