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18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18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18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德威土行孙 DDW-180 水平定向钻

德威土行孙 DDW-180 水平定向钻

品牌:
德威土行孙
类别:
水平定向钻
型号:
DDW-18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晓伟 朱晓伟 2017-04-13

你好,德威土行孙DDW-18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该定向钻机为橡胶履带底盘,体积小,移动灵活。给进、回拖为马达-链条机构,动力头回转采用双马达驱动,配有机载泥浆泵(240L/min)和开放式控制室。本钻机适应于市区及郊区小管道穿越的施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相关问题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450B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德威土行孙DDW—450B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该钻机为橡胶履带底盘装载,移动灵活。钻架采用马达-链条传动机构实现给进、回拖力的传递;四马达驱动动力头,旋转扭矩大,转速高;考虑节约人力成本配备自动装卸钻杆系统;液压系统使用双重冷却,性能稳定可靠;配置单独的大排量泥浆泵。可选配有线吊车电控器,远距离操控,方便和安全。本钻机适应于市区市政管道和较长距离的施工。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120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德威土行孙DDW-120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该定向钻机为钢制履带底盘。钻架可滑移,使钻进角度调节范围大;双马达驱动动力头,旋转扭矩大,给进、回拖采用齿轮齿条无极调速形式,工作效率高。整机具较高的性价比。控制系统广泛采用负载反馈电液比例控制先进技术。本钻机适应于较大直径和较长距离管道穿越的施工。   性能特点:1.钢制履带底盘,可选配橡胶板方便城市施工,有线控制行走系统,最大限度...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160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德威土行孙DDW-160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该定向钻机为钢制履带底盘,同时可选配橡胶板方便城市施工。钻架可滑移,使钻进角度调节范围大;双马达驱动动力头,扭矩大;采用齿轮齿条给进机构,两档无极调速,工作效率高。配有双温功能控制室舒适方便。整机具较高的性价比。控制系统广泛采用负载反馈电液比例控制先进技术。本钻机适应于较大直径和较长距离管道穿越的施工。   性能特点:   1.双齿...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200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德威土行孙DDW-200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该定向钻机为钢制履带底盘,同时可选配橡胶板方便城市施工。钻架可滑移,使钻进角度调节范围大;高强度齿轮齿条机构输出效率高、可靠性强。双马达驱动动力头旋转扭矩大,可进行高速回转和快速回拖功能。整机具较高的性价比。液压系统采用变量系统更加节能。控制系统广泛采用电-液控制等先进的控制方式。本钻机适应于较大直径和较长距离管道穿越的施工。   性...

关于德威土行孙DDW-300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德威土行孙DDW-300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该铺管钻机是为大型管道穿越而研发的专用设备,钻机的工作桅杆和动力源及控制室等组装在履带底盘上,工作桅杆由双齿道和钻进推盘轨道组成,输出效率高,性能可靠。液压管钳的开口范围Ф140-260mm,可沿机架全行程移动。液压系统采用变量系统更加节能。控制系统广泛采用电-液控制等先进的控制方式。安全可靠的防滑工作台面,用于辅助吊机操作控制和动力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