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板夯问答 > 关于三笠MVH-150GH(可配水箱)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笠MVH-150GH(可配水箱)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笠MVH-150GH(可配水箱)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笠 MVH-150GH(可配水箱) 平板夯

三笠 MVH-150GH(可配水箱) 平板夯

品牌:
三笠
类别:
平板夯
型号:
MVH-150GH(可配水箱)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江露 江露 2017-04-13

你好,三笠MVH-150GH(可配水箱)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全液压控制,前进后退操作轻松自如,无级变速;   三笠两轴式偏振动机构,工作效率高;   压实面积大,作业速度快;   底板经特殊设计加工,结实耐用。   应用范围:   高速公路路基边缘、桥梁、涵洞等构件接缝回填的压实;   沟槽底部等狭长地带的压实;   公路、市政的路面养护。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板夯品牌推荐

阿特拉斯·科普柯 宝马格 宜迅 徐工 思拓瑞克 富世华建筑产品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三笠MVH-502DSB(电起动)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三笠MVH-502DSB(电起动)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全液压控制,前进后退操作轻松自如,无级变速;   三笠两轴式偏振动机构,工作效率高;   压实面积大,作业速度快;   底板经特殊设计加工,结实耐用。   应用范围:   高速公路路基边缘、桥梁、涵洞等构件接缝回填的压实;   沟槽底部等狭长地带的压实;   公路、市政的路面养护。

关于三笠MVH-306DS(电起动)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三笠MVH-306DS(电起动)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全液压控制,前进后退操作轻松自如,无级变速;   三笠两轴式偏振动机构,工作效率高;   压实面积大,作业速度快;   底板经特殊设计加工,结实耐用。   应用范围:   高速公路路基边缘、桥梁、涵洞等构件接缝回填的压实;   沟槽底部等狭长地带的压实;   公路、市政的路面养护。

关于三笠MVH-306GHN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三笠MVH-306GHN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全液压控制,前进后退操作轻松自如,无级变速;   三笠两轴式偏振动机构,工作效率高;   压实面积大,作业速度快;   底板经特殊设计加工,结实耐用。   应用范围:   高速公路路基边缘、桥梁、涵洞等构件接缝回填的压实;   沟槽底部等狭长地带的压实;   公路、市政的路面养护。  

关于三笠MVH-R60A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三笠MVH-R60A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全液压控制,前进后退操作轻松自如,无级变速;   三笠两轴式偏振动机构,工作效率高;   压实面积大,作业速度快;   底板经特殊设计加工,结实耐用。   应用范围:   高速公路路基边缘、桥梁、涵洞等构件接缝回填的压实;   沟槽底部等狭长地带的压实;   公路、市政的路面养护。

三笠平板夯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三笠平板夯可以按照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重量包含轻型(0.1-2t)、中型(2-4t)、重型(4-8t)等;不同的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